光影无声,素简于心,风雅美居成就恣意生活

icon 2023-01-06 18:32:26
icon 0

摘要:置身室内,身心皆静

  家的装修风格往往体现着居主的生活理念和思想境界。追求繁琐,必然劳累于心,追随素简,却能丰盈生活于无形。人与空间,在简繁之道中相互影响,相互成就。

  ——

  本期案例位于深圳前海,CBD家居汲取了轻奢风格的精髓,通过简而不凡意的设计语言构建居家空间的每一处角落,色彩、材质的巧妙结合,由光影强调轮廓与气氛,空间盈满独有韵味的艺术气息。

  整个居所有轻奢的质感美,温和治愈,舒适感触动人心。

  01

  入室端景

  Entrance end view

  —

  开门即是归家,入室端景给人惊艳感,空间宽阔通透,奠定整体的大气格调。墙面处理得恰到好处,色系与地板呼应,简洁墙饰在灯光下显得温润和谐,让人心生愉悦。

  02

  入户房

  Entrance room

  —

  入户房的设计一方面避免了开门入厅,也合理利用了空间,增强实用性。浅灰色的CBD家居·白金 | BJ001软床,与灰色系空间得到完美过渡,层次丰富,造型冲破繁琐的束缚,以简洁的构型带来一份静谧感,安稳情绪。

  03

  客厅

  Living room

  —

  案例中采用客餐厅一体,实现了人与空间更强的交互性。

  依旧延续灰色调,在灯光的点缀下,空间氛围变得更加柔和温馨。客厅成为休闲与办公的综合体,办公桌与沙发的围合布局透露出理性与高级感。

  两面大落地窗,带来更开阔的视觉体验。落座于CBD家居·金豹 | J071沙发,银白灰高雅沉稳,饱满坐感得以纾解烦闷心绪,昼可静观窗外云卷云舒,夜可赏城市霓虹,感受恣意人生的快意。

  运用几何美学表达空间哲学,CBD家居·金豹 | J071茶几低矮圆面精致小巧,空间包容感顿生,别具秩序之美。

  04

  餐厅

  Dining room

  —

  餐厅同样遵循干净素雅的原则,空间占比充足。CBD家居·金豹 | J002餐桌,进行了色彩的特别定制,天然冰玉大理石台面搭配灰色马鞍皮台柱,与空间风格相得益彰,给人细致而丰盈的用餐氛围。

  05

  主卧

  Master bedroom

  —

  主卧入门玄关处放置小柜台,装饰、置物两全,山水画背景墙渲染出空间意境,烟云氤氲,古意盎然。

  步入主卧,CBD家居·黑金 | HG338软床的蓝色铺垫出空间的典雅气质,床头采用方格拉扣设计,床身两侧抬高处理,立体感十足,高雅灰色与蓝色共同造就空间的韵律美感,光影之间,睡眠氛围变得愈加恬静安宁。

  06

  次卧

  Second bedroom

  —

  简练而独特的室内构造让次卧更显独立,CBD家居·白金 | BJ001软床,以柔和色调与空间格调共融,注入温暖,营造出自在放松的睡眠氛围。

  07

  次卧(二)

  Second bedroom <2>

  —

  次卧(二)更注重实用性,一切从简,却也质感满满。CBD家居·黑金 | HG598软床,浅灰色低调从容,内拱形床头时尚大方,带来更舒适的倚靠体验,留作客房亦不失品味。

  08

  家庭影厅

  Home theater room

  —

  家庭影视厅的打造,让悦享生活得以真正实现。CBD家居·金豹 | J007沙发,爱马仕橙与米黄色的拼色处理,赋予空间灵动感,扶手外扩弧度自然而优美,传达艺术韵味。

  09

  储物房

  Storage room

  —

  为储物专门设置空间,遵循极简风格,同色系墙柜带来整洁、素净的视觉感受,便捷收纳,回归生活本真。

  所谓住宅,不需要借用冗杂的设计手法呈现得如何绚丽多彩,它应该是让身心舒适的栖居地,自然从简,满足日常生活,光影律动,演绎动人的生活美学,丰富人生体验。

  欢迎您前往离您最近的CBD家居专卖店体验选购,打造理想居所,治愈生活~另外,凡进店咨询即可享受该店面免费提供的全屋设计服务,个性定制赋予居家空间别样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