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曲美家居“JIMU集木”系列首家专卖店亮相

icon 2023-01-09 14:59:02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JIMU集木”系列首家专卖店亮相

  新浪家具频道讯  近日,曲美家居“JIMU集木”系列首家专卖店在北京居然之家开放试营业,作为曲美30周年发布的首款侘寂美学系列新品,集木系列以回归自然作为切入点,以至简设计探索木之新趣,依托实木手作的匠心工艺、美学与实用兼具的轻量化设计和环保特质,为城市新中产打造了一方可以疗愈焦虑情绪的心灵居所。

  据了解,在选材方面,集木系列选用100%天然实木制造,每一款都拥有独特的天然纹样;工艺上,集木系列在工业化时代坚持纯手工打磨,只为呈现更满意的质感;出材率上,该系列出材率仅10%,让产品更加精致耐用;色彩上,该系列化繁就简,采用无过度渲染的自然色系,为生活和视觉减负;气味上,产品集天然木香,去除雕饰,让消费者品味大自然赐予的原木清香。轻量化设计上,集木系列改变了实木原料印象中的“敦实笨重”的产品印象,赋予产品一种灵动的美感,留给用户清净的视觉和轻盈的空间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