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紧跟消费市场趋势,构建健康睡眠新生态

icon 2023-09-07 23:38:25
icon 0

摘要:Simmons®席梦思亮相第52届中国国际家博会(上海)

  9月5日-8日,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于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中国家博会(上海)依托中国大家居连锁展会平台布局,汇聚1500家参展企业,展现中国家居行业强大的生命力与经济韧性。

  本次展会,全球弹簧床垫开发的领导者和先锋Simmons®席梦思携全新概念空间和重磅新品亮相。品牌以极具美学意趣的主题展厅和凝聚创新科技的多元新品,展现其在布局睡眠新生态方面的卓越成果。展会现场,新浪家居对话Simmons®席梦思中国区总经理林建峰,他畅谈此次展会亮相的新品及特点,并分享品牌在中国区的战略规划。

  创意概念构筑家居美学新场景

  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B16展位,Simmons®席梦思在展厅入口,以时间为轴,打造了一个“时光长廊”,将品牌153年的传奇历史在弹簧线圈造型的长廊中缓缓道来。

  林建峰告诉新浪家居,每一次的展厅设计,都是Simmons®席梦思品牌向大众发声的重要方式。本次展厅设计,除了希望增强展厅的互动性和可观赏性之外,也是希望借助这种创意性的表达向大众讲述Simmons®席梦思品牌153年的传奇历史,以及与中国市场的深厚渊源。

  “不止是在展厅入口,我们在展区内部,还布置了一个大型弹簧互动霓虹艺术装置,将品牌的关键词、系列名、以及核心城市名等用霓虹灯牌的方式呈现出来,以此传递品牌与中国、与上海这座城市的链接。”他表示,其实,早在1933年,Simmons®席梦思就在上海设厂,彼时品牌就已正式进入中国,所生产的床垫产品在永安百货、先施百货热卖,并在《申报》上刊登广告,自那时起,“席梦思”便成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床垫品牌。

  多元新品亮相,诠释生活美学范本

  林建峰介绍,本次展会不仅是展厅的设计,在产品的展示上,Simmons®席梦思也是诚意满满。

  据悉,此次Simmons®席梦思延续了主题场景的展示风格,通过不同产品的功能特色、人群定位及生活方式,营造专属体验空间,展出了品牌旗下奢华系列、经典系列、时尚系列的重磅新品及明星产品,打造风格各异的四大主题展区,以家居美学理念及舒适家居空间为观众带来沉浸式逛展体验。

  如智能产品展区,展示的是Simmons®席梦思即将上市的SIMREST智能睡眠系列新品(Stellar璨星智能弹簧床垫)。该产品内设多款睡眠模式,可以满足年轻客群个性化的睡眠需求,除传统的遥控器、APP操控以外,产品更配备了语音交互功能,通过语音指令随心切换多种模式,升级卧室的科技感和现代感。

  特别打造的“秋”、“冬”主题展区,呼应Simmons®席梦思上半年的“春”、“夏”主题概念,陈列品牌全新的Elite奢华系列Diamond金钻新品——Bliss博利斯床垫和Splendour博兰德床垫,以诠释新品创新性的双面四季睡感。

  “这两款Elite奢华系列金钻新品,都是Simmons®席梦思蓄力已久的巅峰之作。作为国民男神黄晓明同款的全进口床垫系列,Bliss博利斯结合Simmons®席梦思百年经典与创新技术,内外兼修,能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不凡的睡眠体验。”林建峰指出,Bliss博利斯奢华床垫采用双面设计,区别于传统双面床垫仅停留在睡感软硬度层面,Bliss博利斯则从另一个维度赋予“双面床垫”全新定义。春夏面和秋冬面分别采用比利时CARO智能纱线与黄金山羊绒,搭配品牌特别研发的内核科技和功能材料,打造循环调节的睡眠生态系统,可以满足四季变换下身体不同睡眠需求。同时,量身定制的新一代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具备卓越支撑力及细腻感应度,打造高端床垫中少有的高承托睡感,全面提升睡眠体验。

  紧跟消费市场趋势,适应本土发展

  匠心铸就,梦想美眠。作为一个历经了150多年锻造的传奇床垫品牌,Simmons®席梦思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舒适的睡眠,因此每一次的展会都全力以赴,以期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奢华智能的美眠新品,在向大众传递创造未来生活梦想美眠的美好愿景的同时,也为大家居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林建峰强调,Simmons®席梦思一直非常重视在中国市场的持续发展,尤其近年来,为顺应中国市场新趋势以及新消费需求,品牌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营销活动、渠道拓展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加大了投入力度,以适应本土化的发展。

  例如在产品端,持续地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本次展会上,Simmons®席梦思亮相的Diamond金钻系列奢华新品Bliss博利斯和Splendour博兰德,以及升级的SIMREST智能睡眠系列,均是品牌基于市场细分需求所推出的全新产品。

  在渠道端,在线下门店以生活美学打造全新的沉浸式睡眠体验空间,塑造精致生活方式的高端品牌形象赋能O2O。通过门店形象的迭代升级,拓展新零售体系,为用户提供尊享美眠体验服务,引领全新居家生活方式。在本次的展厅设计上,Simmons®席梦思就进行了主题场景化的打造,以吸引更多客户停留打卡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互动。

  在市场端,更靠近本土消费者,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目前,Simmons®席梦思中国已经成功实现了本土化运营。依托其全球化生产链与供应链,来自美国、欧洲、亚洲席梦思工厂的优质产品被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国内市场;Simmons®席梦思中国工厂规模也在不断扩大,2021年11月,Simmons®席梦思在常熟高新区增设新工厂,进一步提升其生产能力与研发水平,旨在为更多的中国人乃至亚洲人带去健康舒适好眠,进一步满足了亚洲高端零售及酒店市场对于高品质睡眠产品的需求。

  紧跟消费市场趋势,深度挖掘消费者的多元需求,突破床垫应用场景,推出引领家居潮流的高品质新品,为睡眠市场注入全新活力。林建峰表示,未来,Simmons®席梦思将以精湛的核心科技和对于生活美学的延伸,为中国消费者承托起一个个舒适好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