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啦!

icon 2023-09-15 11:38:48
icon 0

摘要:9月5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知名家居品牌—雅兰,携「原力」睡眠馆“精准入沪”

  9月5日,第5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国内知名家居品牌—雅兰,携「原力」睡眠馆“精准入沪”。

  本次展会上,雅兰继续秉持着自然与人文的共融共通,力求为用户打造和谐曼妙的睡眠环境,因此蕴含着雅兰天地和谐,呼吸自然睡眠理念的「原力」睡眠馆应运而生。空气、大地,好梦相互辉映,呼吸与天地同频。在展会之中,为每一位参展的嘉宾提供一个“天人合一”的舒睡体验空间,同时力求将优质睡眠带入千家万户。

  「原力」睡眠馆,将几何曲线的设计风格运用到极致,结合纱幔材质的朦胧与轻柔,完美的诠释了空气置于自然中的曼妙柔雅,如盛夏之中一朵绽放的兰花,一呼一吸之间汲取天地灵动的芬芳。展馆地基部分采用原木色材质,以原木显露意蕴,“始于大地,终于大地。万物生长,亘源恒久”,将诗意自然的睡眠沉稳于广袤寂静的大地。

  全新体验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切合的睡眠解决方案,雅兰在「原力」睡眠馆之内更是展出了一众新品供人们体验。其中包括了雅兰云系列品牌同名款-雅兰雲床垫,从研发立项开始,即以满足80%人的睡感喜好度而生,以刚刚好的支撑软硬度,和恰到好处的舒压系统,成就品牌代言级长销爆款。除此之外还展出了具有物联功能,可连接华为鸿蒙生态,适合整体智能卧室空间的“花语”智能床垫。更是将荣获2023年第48届“日内瓦发明金奖”的金雅兰—金石床垫于展会中亮相。传承与开拓兼收并蓄,雅兰永远是您最可靠的美梦守护者。

  恪守初衷

  雅兰坚持科技驱动发展,力求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睡眠解决方案。雅兰,见证了国内第一张弹簧床垫的诞生,作为中国弹簧床垫开创者,坚持将美好品质睡眠带入千家万户。这也就决定了雅兰的每一款产品都要要切切实实的服务到每一位用户。且从本次的参展展品也可以看出,为了满足现代人追求健康睡眠的需求,雅兰为用户量身定制了采用BLESSTAR抗病毒细菌面料的金雅兰-金石;开拓未来智慧家居市场,紧跟年轻群体消费趋势雅兰将能够万物互联的花语智能床垫与雅兰雲智能床垫带到了用户们的面前;当今国潮盛行,为满足市场需求,雅兰更是推出了具有极强国潮IP属性的国宝系列床垫,在展会之中,国宝系列的一品江山更是受到许多用户和媒体的青睐。紧握时代脉搏,紧靠用户需求,紧抓市场动向,现如今雅兰集团已经拥有数个家居子领域以及国际品牌运营背景,已形成庞大的高端化国际品牌矩阵。在不断技术创新加持下,雅兰不断打磨产品品质,丰富产品体验,将更前沿,更高端的睡眠技术应用于产品之中,真正开启睡眠次时代。

  9月5日—9月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3A15展位,雅兰「原力」睡眠馆邀您一同好梦天地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PAVARINI帕瓦丽 |CIFF(上海):双系列耀闪全场,悦享 意式|美学|家与舒适共生 |CAMPO DE’FIORI闪耀绽放上海家博会慕美而至 耀绽魔都|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惊艳亮相52届中国家博会源氏木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钢铂林三层实木丨引自然入室 让生活摇曳生姿【品牌资讯】闻太师和雷震子盖世无双,也要库斯帮忙?塑造品牌年轻力,雅兰携多元产品矩阵登场中国家博会(上海)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共赴秋实之约,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现场有多“燃”?米斐家居:“斐普”惊艳亮相中国家博会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圆满闭幕!解码家居开店的效率新密码 源氏木语将携全新品牌形象亮相浦东家具展PAVARINI帕瓦丽 |CIFF(上海):双系列耀闪全场,悦享 意式|美学|家与舒适共生 |CAMPO DE’FIORI闪耀绽放上海家博会慕美而至 耀绽魔都|慕思集团沙发品牌惊艳亮相52届中国家博会源氏木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金钢铂林三层实木丨引自然入室 让生活摇曳生姿【品牌资讯】闻太师和雷震子盖世无双,也要库斯帮忙?塑造品牌年轻力,雅兰携多元产品矩阵登场中国家博会(上海)以原生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HALO光环家居亮相中国家博会(上海)共赴秋实之约,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现场有多“燃”?米斐家居:“斐普”惊艳亮相中国家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