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睡立方,深睡有方

icon 2014-08-27 14:54:51
icon 0

摘要: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就显得尤为重要。睡眠是健康之本,优质的睡眠让生活更舒心。挑选床垫不仅要造型美观,更要看床垫的好坏。一款优质的床垫可以承托身体、自然环保、透气性强,让您处于一种舒适高品质睡眠状态。

  人的一生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就显得尤为重要。睡眠是健康之本,优质的睡眠让生活更舒心。挑选床垫不仅要造型美观,更要看床垫的好坏。一款优质的床垫可以承托身体、自然环保、透气性强,让您处于一种舒适高品质睡眠状态。

  深睡立方床垫都柏林具有专利技术深睡立方科技,独特的凝胶立方网格设计,形成立体气囊细胞,蕴含清爽、舒压、舒适三大魔力。床垫面料含有百分百羊毛成分,内芯更采用特级乳胶、高效能海绵和宝耐尔弹簧系统等材料。特级乳胶有效释放压力,承托脊椎;高效能海绵具有超强回复力,不易形变或塌陷。百年宝耐尔弹簧系统技术,强韧承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