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

icon 2015-09-23 16:25:55
icon 0

摘要:在中国装饰协会走过的30年光辉灿烂历程中,全国住宅装饰行业涌现了无数先进功勋人物,明星标杆企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促进住宅装饰装修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评选活动经企业自荐、地方协会初审推荐、中国装饰协会...

名雕装饰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

  2015年9月,为庆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特别举办了“庆祝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立30周年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总结表彰系列活动”,名雕装饰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良好市场口碑及高品质服务,在众多知名家装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行业明星标杆企业”荣誉称号。同时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继晓先生被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行业功勋人物”。

名雕装饰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

  在中国装饰协会走过的30年光辉灿烂历程中,全国住宅装饰行业涌现了无数先进功勋人物,明星标杆企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促进住宅装饰装修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评选活动经企业自荐、地方协会初审推荐、中国装饰协会终审,层层严格把关,条件严明,荣誉称号实至名归。

  名雕装饰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建设部和中装协又好又快的可持续家装行业发展号召,努力打造让广大业主放心的家装品牌。不断优化企业管理系统,提升一体化服务水平。同时,名雕装饰与时俱进,积极吸收互联网优势思维,开拓并不断完善提升互联网服务模式,走在装饰行业潮流前端,在竞争激烈的家装市场一直处于行业标杆姿态、占据家装市场领先地位。未来,名雕装饰仍然会以顾客利益至上,充分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促进家装市场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

名雕装饰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明星标杆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