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西瓜,这个夏天还不能缺少ta

icon 2017-05-08 17:15:18
icon 0

摘要: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了,你的盛夏模式已经开启了吗?是不是又到了没有衣服穿的时候啦?衣服越来越多,衣柜越来越小,在“买买买”的兴奋过后,衣服要放哪呢?

  空调WiFi西瓜,这样才好度夏,

  夕阳西下,衣服买够了吗?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了,你的盛夏模式已经开启了吗?是不是又到了没有衣服穿的时候啦?

  衣服越来越多,衣柜越来越小,在“买买买”的兴奋过后,衣服要放哪呢?

  早上醒来,翻箱倒柜,想着前天刚买的短裤不知放在哪,简直让人抓狂!混为一团的衣服,不够科学的空间,一入衣柜深似海,从此整洁是路人……

  不管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都希望有一件设计合理的衣柜节省空间,收纳杂物。一款拥有强大收纳能力及灵活储物功能的衣柜,宽阔大气的空间,满足生活需求,多变的储物内搭绝对令人惊讶!

  唯美清新的色调,宽敞大气的内部空间,衣柜两侧的雕花,撩拨着一种典雅浪漫的生活姿态,让家庭成为释放压力和解放心灵的净土,轻声呼吸,让你感受来自异域的别样风情!

  选用纯天然优质实木,质地坚硬厚实,不易变形,坚固耐用,款式简约而时尚,板式光滑细腻,金色的雕花尊贵典雅,美轮美奂,搭配国际前端的优雅造型,彰显尊贵特质。

  衣柜内结构的也是一大亮点,男女主人的衣服都有各自的特点,领带、西裤、睡衣、裙装等,在功能区域上科学分配,又能够共同使用,和谐而美满。组合衣柜收纳齐全,简约里萦绕着满满的时尚感,满满温馨的感觉!

夏天的新衣,一定要有个妙不可言的衣柜帮你珍藏美丽,让收纳省心又省力!同时,你 要知道天下没有装不满的衣柜,除了圣蒂斯堡的衣柜这般够大够装,有足够好看的收纳空间外,勤劳的双手也是很重要的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