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的这些坑,你注意到了吗?

icon 2017-06-20 18:51:08
icon 0

摘要:下面是几个关于选购地板时常见的误区,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这些坑了?看到的请远离,没看到的今天就仔细了解了解。

    刚开始接触木地板,肯定接收了很多信息,其中真真假假,混淆了我们对木地板真正的认知。

  下面是几个关于选购地板时常见的误区,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这些坑了?看到的请远离,没看到的今天就仔细了解了解。

  1、只重购买,不重铺设

  其实,稍微接触一些地板知识就知道,在地板界一直流传一句话: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可见安装技能对于地板有多重要。

  地板的铺设方法有很多种,有人字拼、鱼骨拼等,不管采用何种铺设法,一定要选择好的施工队伍。

  2、“过分挑剔”色差,追求纹理一致

  世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木材也是一样。

  地板的面板是天然木材,树木由于种植的地点不同,阳光照射不同,温湿度不同等,所以造成的木材色泽也会不同。

  金钢铂林-Esta Parket-英格瑞城镇白蜡木

  三层实木地板(爱沙尼亚)

  3、“过分追求”名贵材种

  地板材种有几十种,令人眼花缭乱,而且不同树种价格、性能、材质都有差异。

  但是,这不意味越名贵的材种性能越好,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居室环境、装饰风格、个人喜好和经济实力等情况进行购买。

  4、盲目追求气派,选又长又宽的独幅板

  为了让家里显得气派,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木地板的时候,便一味地追求那些又长又宽的独幅板。

  但地板毕竟是天然材料,或多或少还是会随着周围环境温度、湿度的变化产生一定程度的变形,并且越长越宽的地板变形越明显。

  这样,地板间就出现裂缝、翘曲等现象,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许多麻烦。

  金钢铂林,每一片地板都在欧洲生产

  金钢铂林旗下强化木地板产品BerryAlloc、Krono Original、Wineo均来自欧洲,具有超强耐磨性能,高端系列达AC5级,已达到商用地板标准。且耐磨层分布均匀,密集平整,抗压抗磨擦,即便使用多年,在长期“打磨”下的地板,反而比购买时更加亮丽。

  板材密度高出国产标准,最高达到930kg/m³,产品通过极端温差鉴定,确保在气候变化中保持超高稳定性。

  源自欧洲的纯粹品质,才能拥有如此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