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风骚,圣蒂斯堡店面当月业绩突破200万

icon 2017-10-11 19:51:12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伊始,圣蒂斯堡便收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传来的喜讯。

  盛世华诞、月满中秋,十月,象征着丰收与收获。在这金秋十月伊始,圣蒂斯堡收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纷纷传来的喜讯。

  不仅传来了咸阳美舍店单月业绩突破108万的华丽开场,还迎来了黄石独立店当月销售额达到200万的历史时刻,看来黄石独立店在第四季完成既定的目标1100万,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黄石独立店

  事实上,单月超百万的业绩对拥有600多个门店的圣蒂斯堡来说比比皆是,半年销售额破千万的成功案例更是数不胜数。

  销售额刷新高,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团队士气大涨…圣蒂斯堡黄石独立店的销售额屡创佳绩,它是如何做到逆势而上?

  首先,圣蒂斯堡对各地经销商的落地扶持亦功不可没。圣蒂斯堡为经销商提供网络营销、技术、培训、服务、店面管理、宣传、装修、促销等十大支持,既有门店经营的实战指导,也有经销商知识体系的理论培训,帮助经销商获得盈利的同时,也给予其应对未来竞争的成长空间。

  其次,凭借圣蒂斯堡固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独立店中的优势得以放大。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大品牌独立店更能给消费者信心和保障,因为信任,所以成交更容易。而且独立店基本上都是提供整体家具销售方案,从移动家具,到定制家具,到软装配饰,甚至地板、墙纸都能提供,超过3000个品种,能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人群。

  与此同时,距圣蒂斯堡·北欧、简意、全屋定制三大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7天,当天会发生什么瞩目的事情,我们发布会当天见分晓!

  圣蒂斯堡·北欧

  在未来的日子里,圣蒂斯堡将会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回馈支持我们的朋友们,凭借不断创新的思维,快速的应变和执行力,我们相信,圣蒂斯堡的舒适生活理念,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推崇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