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骑行走进厦门

icon 2017-10-06 22:54:47
icon 0

摘要:国庆前夕,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在厦门南湖公园启动,近五十人参加公益骑行活动。

  国庆前夕,联邦家私“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在厦门南湖公园启动,厦门联邦家居总经理丘景来、销售经理黄秋霞以及联邦绿骑士、爱好骑行的新老顾客,还有苏福徒步健走团等近五十人参加公益骑行活动。

  厦门联邦家居销售经理黄秋霞等人提前抵达活动现场,进行人员安排、队伍分配,一切准备就绪后公益骑行活动随即开始。

  骑行队伍从南湖公园东门出发,沿着湖畔骑行,中途经过筼筜湖站,到达海湾公园折返,全程近30公里。

  “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由联邦家私和新浪家居联合发起,自青海湖站首发后,在联邦全国各城市加盟体系如火如荼地展开,公益骑行也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积极响应报名,同时也吸引了社会上众多骑行爱好者的参与。

  目前,汽车尾气、工业三废、土地沙化、森林锐减等环保问题日益严重,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行动起来了。

  “环保家 绿色行”公益骑行活动,就是通过联邦绿骑士的身体力行,呼唤每一位环保人士,让大家用最平凡的低碳骑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厦门是中国著名海滨城市,也是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环境保护尤为重要。厦门联邦家居总经理丘景来表示,通过公益骑行,激起大家内心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心,从自己做起,进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大家庭中,为碧水蓝天,为美丽家园骑行献力。厦门联邦家居今后一定会多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