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携手杨澜,开启首届中国西安幸福论坛

icon 2017-10-01 17:36:39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日,由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西安幸福文化论坛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幕。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著名经济学家张宝通、著名作家商子...

  2017年10月1日,由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西安幸福文化论坛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启幕。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著名经济学家张宝通、著名作家商子雍等人齐聚西安,借着西安独特的文化底蕴与历史文明,在这里开启了一场关于新国货热潮下对幸福的探讨与思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盛典现场座无虚席▲盛典现场座无虚席

     “责任”下的左右沙发,为新国货正名

  论坛开场前,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总裁任恋、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分别上台致辞。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总致辞▲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致辞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首先致辞,她讲到,国家供给侧改革、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中等政策给大明宫实业集团和左右沙发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下,将发挥好自身优势,将更多的新国货带给广大的消费者,提升市民家居生活的幸福感。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致辞▲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致辞

       随后,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上台讲话。他表示,作为新国货品牌,左右沙发自创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健康家具产品,并以最饱满的热情进行创新,用行动为“新国货”的高品质证明。他用三个“有责任”铿锵有力地道出了左右的社会责任感,他说“作为家具行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为品质担当,引领行业水平积极正向发展;有责任为新国货正名,击破“国货不如洋货”的论调;有责任让中国制造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这也是本次左右沙发国庆节活动主题的由来,打造“国民好沙发”,为人们开启“品质新生活”。

▲左右品牌大使杨澜女士致辞▲左右品牌大使杨澜致辞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也在致辞中表示,牵手左右沙发是被品牌的亲和力所吸引。一直以来黄华坤董事长致力于对品质的追求,以匠心精神铸就中国制造的品格,满足国人对幸福生活的需要。“幸福不远就在心里,幸福不远就在身边人这里,幸福不远就在左右。”杨澜呼吁每一个人,要珍惜身边的亲人,用心打造家的幸福,一如左右沙发致力于为消费者带去具有幸福感的沙发一样。

  品质下的左右沙发,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

  活动正式转入论坛环节,左右沙发黄华坤、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著名经济学家张宝通、著名作家商子雍等人分别就新国货和幸福感之间的关系进行论道。

▲首届中国西安幸福论坛现场▲首届中国西安幸福论坛现场

       经济学家张宝通率先发言,从宏观角度分析了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带领下企业该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塑造新国货形象,促进品牌出海。他指出,陕西是一带一路的核心地区,西安是核心区中的核心,也是面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窗口。在这个历史机遇下,希望左右沙发能紧跟时代步伐,让新国货立足西安,走向世界。

▲经济学家张宝通先生发言▲经济学家张宝通发言

    著名作家商子雍在发言中指出,在国家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今天,“国货当自强”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所有人应努力的方向。新国货的诞生对国家来说,让中国制造得以正名,于消费者而言,需要带给消费者两情相悦的感受。

▲著名作家商子雍老师发言▲著名作家商子雍发言

     黄华坤从左右沙发品牌出发,就如何塑造高品质的品牌形象的、如何在品质方面进行把控分别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左右沙发被称“国民好沙发”,始终坚持以匠心工艺打造高质量产品,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注重品质是新国货的标志之一,作为家具行业的一员,左右沙发有责任让中国制造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左右沙发黄董发言▲左右沙发黄董发言▲左右沙发黄华坤发言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以左右沙发为例,介绍了新国货的变化以及这种变化对消费者的意义,并站在平台角度阐述自己对新国货的期望。她说到,左右沙发是九大绿色家具优品品牌之一,也是新国货的代表,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产品品质的打造。她希望,此次左右沙发“新国货”运动,能在设计和工艺上引领家居生活新方向,让中国制造畅销全世界。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总发言▲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发言

       杨澜则从自己的角度表达了对新国货的理解,她认为新国货不仅让消费者的幸福感更强,也为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中国制造,更是中国质造也是中国智造,新国货摆脱了劣质,粗制滥造的印象,成为中国力量的代表。左右沙发的品质是她一直看好的地方,她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新国货的品质与舒适。

▲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女士发言▲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发言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论坛结束,现场观众都意犹未尽,在盛典最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总向黄华坤和杨澜赠送了题为“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书法作品,作品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雷珍民之手,代表大明宫集团着对左右幸福文化的认同和共同推广幸福文化的愿望。

▲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总向黄董和杨澜女士赠送名家书法作品▲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任恋向黄华坤和杨澜赠送名家书法作品

       随后,杨澜还为西安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了特别的福利——自己的著作《世界很大幸好有你》,她在书里提到“世界真的很大,回过头来会发现,幸福不是在远方,而是在你身边“,跟左右的品牌主张“幸福不远就在左右”不谋而合,签赠仪式的现场上,粉丝们都非常有秩序的排队等候领取签名本。相信通过文字的力量,西安的朋友们也能对幸福的意义有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签赠会现场▲签赠会现场▲签赠会现场

      幸福,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也是左右矢志不渝追求的品牌理念,新国货的崛起,以高品质为核心导向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左右期望打造产品除了提供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之外,还能为大家带来幸福感,让情感在左右营造的氛围里慢慢发酵。

▲嘉宾合影留念▲嘉宾合影留念

       为此,左右沙发希望随着“幸福盛典”一年年的举办,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家具产品,更希望“幸福文化”在西安这座千年古都得到滋养壮大,并以此为发散中心,像春风化雨般融入千万家。(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