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竟然靠这招约到了女神……

icon 2017-10-13 11:18:44
icon 0

摘要:你是哪种夜猫,我会没点数?

  深夜的风,吹起额头上的发,有点刺眼有点痛。

  记不清这是第几天守候在阳台,等着那边灯光的亮起。

  对面那栋楼住的女孩,是我的女神小乔。

  小乔很特别。

  去年8月,我来到现在的公司,成为她的下属。

  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是深夜加班后同坐一辆出租车回家,没错,我们在同一个小区。

  下车时她甜甜一笑说“明天见”,我清楚地感觉心跳漏拍了3秒。

  47秒后,我看到对面的房间灯光亮起,这才回家。

  是的,从她家楼下到她进屋,需要47秒。

  11月8日,部门团建,小乔带着大家去吃火锅。

  那天她胃口心情不错,羊上脑肥牛卷腐竹血旺红薯粉还有一斤装的二锅头她一个人干完,吐槽了客户半小时,酣畅淋漓。晚上11点,她已经有点醉意。大家怂恿我把她送回家,挤眉弄眼说“谁叫你们住得近呐”。

  把她送到楼下后,我看着她摇晃着进了电梯——这次进屋的时间花了90秒。

  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看着她一个人的背影,我竟有一丝丝心疼。

  12月24日,我想好了,要给她表白。

  这一天,我早早的码好全部代码,一想到晚上要对小乔说的话,心里异常激动。

  回到家,再看看手机,已经到了十点。

  按说小乔也该回来了。我点燃一根烟,走到阳台,果然,那边的灯亮起了。

  “平安夜,也没出去high吗……”我拨通她的电话,强作镇定。

  “切,你不也一样……怎么,要约我出去high啊?”她走上阳台,朝我这边看。

  我心跳开始加速。

  “小乔,”我的声音深情且羞涩,“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进电梯的门……做我女票吧”。

  “别闹了,你根本不了解我”。她娇嗔,又带着几分认真。

  “谁说我不了解你了?”第一次我鼓起勇气顶撞上司,“你最喜欢的早餐是豆浆油条,吃火锅一定要点脑花,深夜下班喜欢去711带一瓶酸奶回家,从进电梯到家47秒是没有应酬,90秒是参加了聚会脚有点飘。还有,你是一个夜猫子,睡得晚……”

  “那你猜猜我夜猫的时候都在干嘛”?她有点惊讶,说话声音软糯无比,蠢中带萌,让我这种母胎solo25年的直男毫无抵抗之力。

  “都说女孩的心思你别猜”,我不慌不忙,点开了我研发了七七四十九天的神链接。

  这款名为“猜夜猫在干啥”的神器,灵感来源于 “七步夺魂枪”,旨在七个问题之内,猜出一切夜猫的行踪。不论ta是男神还是女神,不管ta多善变伪装,遇到这款链接,都得原形毕露。 

  身体里的荷尔蒙冲上天灵盖,加持着我的智商,我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接下来的台词是什么,该用什么招破解,时机如何,全都在我的计算当中。

  “现在是十点以后了,通常这个时间在家的你喜欢煲剧,是煲剧小夜猫”。说出这句话的同时,我按照指引操作,一气呵成。

  “没想到还真挺了解我……”她轻笑,“那你还不过来陪我煲剧……”

  我屮艸芔茻?!看来这个“测试夜猫类型”的神器还真是要终结我的单身狗生活了~

  还等什么?终结单身,撩到男神女神,我只能帮你到这了。现在就点击“阅读原文”体验神链接的威力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