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善致善,是为上善——联邦米尼的绿色环保实践之路

icon 2017-11-09 14:19:29
icon 0

摘要:联邦米尼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倡导环保健康的沙发生活。与此同时,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联邦米尼的支持与厚爱,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2017年,联邦米尼业绩先锋走进阿拉善沙漠,戈壁滩前,徒步十五公里,亲手种下梭梭苗,为沙漠播下一片生机。

  作为专业的沙发品牌,联邦米尼不仅自身秉承了环保的理念,将环保理念贯彻落实到自己的产品中,还将环保落实为具体的行动,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我们没办法改变空气污染,但是我们可以选择环保生活“。

  联邦米尼——由有着33年历史的联邦集团倾心打造,也是业内以实力、高度和前瞻性向社会明确“郑重承诺”达到国际三大环保标准的沙发品牌。自创立以来,联邦米尼始终坚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行业使命,倡导环保健康的沙发生活。

  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

  联邦米尼沙发自创建之初就引入国际三大严格环保标准的认证:欧盟REACH环保标准,不含导致皮肤过敏元素的 DMF标准和美国CARB环保标准。

  联邦米尼从产品设计、工艺技术、工程技术、材料处理、检验检测等都经过联邦荣获中国家具行业CNAS认证的实验室对环保质量的严格把关,构成了强大的循环科学的保障系统,为终端消费者提供科学的健康权益保障。

  环保公益之旅

  除了保证产品质量,联邦米尼作为环保沙发生活倡导者,始终坚持引导用户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可持续性的美,引导用户关注并传播环保事业。

  公益启程——2012年,联邦米尼举办了题为“引入环保标准,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的座谈会,向社会发出“环保沙发生活”的倡导,提出“高标准保障消费者安全”的倡议,正式踏上环保健康之路。

  环保健康中国行

  微环保——2013年,联邦米尼启动“微环保”倡议,携手循环经济专家、各界社会人士以及企业界与媒体界联合倡议关注身边“微环保”,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

  与任志强一起“微环保”

  环保同行——2014年,联邦米尼与阿拉善SEE公益慈善机构签约,正式启动“联邦米尼梭梭林”,接而发起参观阿拉善SEE节水农业基地、徒步穿越贺兰山等公益活动。

  与“阿拉善SEE”公益环保组织签约

  为绿而行——2015年,联邦米尼主动承担企业家的生态和社会责任,用行动支持环保事业,积极开展公益骑行、加入绿色供应链企业、清理海漂垃理等活动,为绿而行。

  与高校开展公益骑行活动

  绿色长城——2016年,联邦米尼在“一亿棵梭梭”项目中,捐赠万棵梭梭树,并继而参与50KM徒步、益动徒步赛等公益活动。

  “美丽佛山”50KM公益徒步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联邦米尼的支持与厚爱,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舒适环保沙发生活,联邦米尼乘崛起之势,盛启“百城大惠战”联动计划。

  “我们相信,每一个社会成员都有权利和义务保护环境资源,我们也相信,每一个公民都可能成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引擎,成为环保事业的积极改变力量 。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关注环保,关注消费者的健康生活,能够践行这样社会责任,真正从行动上保障消费者权益。”

  凝聚企业家精神,留住碧水蓝天,我们要为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点赞。

    12月23日,联邦家私将携手情歌王子张信哲、甜歌皇后杨钰莹、冰城刀郎陆海涛,为您送上《经典传奇 品牌盛典》迎新嘉年华VIP客户答谢会。

    您只需点击http://sz.jiaju.sina.com.cn/5897273467530979887/2017/1023/6328191530813425942.html报名,到时候,您就有机会来到现场,亲耳聆听他们的天籁之音。爱他,爱家,那就赶紧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