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钢铂林带你逛逛欧洲最古老的圣诞集市

icon 2017-12-25 17:21:37
icon 0

  当熟悉的乐曲声想起,

  街角的橱窗华彩闪烁,

  承载着美好心愿和祝福的圣诞节,即将扑面而来!

  圣诞节、平安夜不用科普,地球人都知道。但你逛过圣诞集市吗?这可是欧洲国家最具有节日气氛的圣诞活动之一,它起源于中世纪的德国和奥地利,距现在已有七、八百年的历史。

  哪个国家的人最热衷于赶“圣诞集”?答案一定是德国。德国有着最为古老和著名的圣诞集市——德累斯顿圣诞市场。到今年,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在德累斯顿老城区还能买到最传统的埃茨山区木艺制品和李子烟囱工小吃,每年圣诞前这里都会有无数游客慕名而来,精彩的开幕和布置,种类繁多的商品,简直就是一个巨大的圣诞趴!

  你见过“圣诞金字塔”吗?

  “圣诞金字塔”是人们当天在广场中心架起一座14.6米高的圣诞树,彩灯将圣诞树装饰成“圣诞金字塔”,在寒冷的夜晚将德累斯顿装饰得熠熠生辉。

 巨型果脯蛋糕大游行

  据估计,每年圣诞节都有大概超过200万的游客来德累斯顿赶圣诞大集,而所有人的焦点无疑都是圣诞果脯蛋糕大游行。大约4吨重的巨型蛋糕从茨从茨温格宫出发,由游行队伍簇拥着穿城而过,穿过宫廷歌剧院和圣母大教堂,最后到达圣诞集市上。在那里它将被切成小块出售给那些熙熙攘攘前来追捧的游客们。

  黑的圣诞吉祥物

  李子烟囱工是德累斯顿圣诞集市的吉祥物。他的原型是一个7岁的小孩,穿着一件黑色的披风,手持扫帚,他每天的工作就是爬进烟囱打扫。19世纪时,德累斯顿的穷人都会用烤黑的李子制作这种人偶,孩子们不论刮风下雨都要在圣诞集市的摊位之间穿行,叫卖李子烟囱工。

  节日和音乐更相配

  每年的圣诞音乐总会和集市一起举行,每到此时,整座城市的教堂和学校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海洋中。滋滋作响的烤肠焦香伴着洋洋洒洒的雪花来一杯甘甜的热红酒,再也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今年最古老的圣诞集市将在德国德累斯顿举行,这座城市正是金钢铂林Krono Original地板的原产地。浓烈的圣诞气息借由北欧的风雪吹到金钢铂林,沾染了圣诞集市欢乐的我们自然也为你备上暖心的礼品,在圣诞节日期间,我们线上线下年末感恩回馈,让你轻松筑暖家!!

  趣双旦 筑暖家

  # 12月20日-1月15日 #

  「暖心券1元抵100元」

  现场扫码关注金钢铂林公众号,即可享受1元抵100元。(每天仅限10名)

  「8.8折暖心爆款」

  欧洲原装进口强化、实木明星爆款8.8折,2017年最后一波福利。(限量抢购,部分参与)

  「暖心豪礼狂欢送」

  活动期间,单笔订单实付满5000元,厨电豪礼霸气送。(限单笔订单,不可累计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