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选择名雕高端家装,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

icon 2018-01-29 11:55:10
icon 0

  全文字数:469字

  阅读时间:2分钟

  每一个房子的完工,无论对于业主还是装修公司,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从毛坯到精装,一步步,终于看到家的模样。

  近日,冯小姐的新居也完工了,对于第一次找装修公司的她来说,冯小姐比我们任何人都更期待完工的效果,一起听听她的分享。

  名雕专访招商·公园冯小姐

  (视频长2'06'',建议WiFi下观看)

  完工效果正如冯小姐当初期待的一样,她表示很满意,设计师和项目施工人员也配合得很好:“我之前那套房子没有找装修公司,第一次找装修公司就找到了你们名雕,我感觉是超出了我对装修公司的预期,整个服务过程都是满意!”

  冯小姐新居完工实景

  (214㎡-欧式风格-四居室)

  冯小姐曾对比过几家装修公司,但对名雕的用材用料进行了解之后,毅然选择了我们。回顾装修过程,冯小姐依然认为名雕的用材用料令她放心:“更好的是用料,我们小区有的选择另外一些装修公司,我也去参观过,我发现我家的用料都是比他们好。”

  冯小姐新居完工实景

  (214㎡-欧式风格-四居室)

  选对装修公司,不仅设计、材料、工艺和完工效果有保障,而且更省心省力省钱,冯小姐说,选择名雕,并不觉得装修是一件麻烦的事,相反,整个过程都很顺畅,服务也很满意。

  扫码参观冯小姐新居VR完工实景

  左:设计师谭德基/右:冯小姐

  从满意开始,到满意结束,名雕以优良设计、精湛工艺和细致服务践行“客户满意”,用心打造更优质更舒适的家。我们将继续履行售后服务承诺,为冯小姐的新居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