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质造 ▍精工筑造品质工程,打造客户满意家装!

icon 2018-05-11 16:54:04
icon 0

摘要:  正值装修旺季,很多工地正紧锣密鼓赶工程,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名雕广佛区域隆重开展工地大巡检活动。

  正值装修旺季,很多工地正紧锣密鼓赶工程,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名雕广佛区域隆重开展工地大巡检活动。总部质检部马工、片区工程经理、项目主管、项目经理等亲自带队,对广州、佛山各重点楼盘在建工地进行工地安全、现场保护、施工品质等各个方面的详细检查,为工程质量严格把关。

  禅城片区

  检查楼盘:保利东湾、依云雍景湾、万科水晶城、星星凯凯旋国际、招商臻园......

  南海片区

  检查楼盘:滨江一号、保利中央公馆、中海千灯湖一号、中国铁建国际公馆、中信山语湖、保利紫山......

  顺德片区

  检查楼盘:华侨城天鹅湖、敏捷畔海御峰、宏鼎海山一号、美的广场、金地天玺、天悦湾花园、保利外滩、保利中汇花园、美的君兰江山、顺德碧桂园、万科金域滨江......

  广州片区

  检查楼盘:雅居乐·剑桥郡、龙湖·天宸原著、锦东花园、侨建御溪谷、雅居乐·富春山居、珊瑚天峰、中海原山别墅......

  1.安全文明施工

  做好工地消防安全措施,配备灭火箱、灭火器;做好文明施工标识、形象牌,便于业主监督施工质量。

  工地108项验收标准,方便业主公开透明地了解工程的操作过程、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检查过道、电梯口、门窗等,

  对原有的墙面、物品设施、地砖、入户门、电梯过道等空间进行全面有效的保护,确保其完好无损。

  检查验收箱材料是否齐全,验收工具是否备齐等,检查灭火器是否能正常使用,安全施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2.材料摆放

  ● 装修材料在指定区域摆放整齐,不阻塞施工,分类摆放。

3.设计保险

  ● 将设计图纸上的设计方案按实物实际尺寸大小,以1:1的比例放样到工地上,提前预见装修效果是否合理,保障设计的施工效果。

4.检查细节保护

  电路穿线完工后,用名雕专用底盒保护盖进行保护。保护油漆完工成品,有效隔绝灰尘、污染。

  空调出风口保护。

5.检查平整度

  ● 检查墙面、地面、天花平整度

6.检查空鼓问题

  ● 检查墙面的空鼓情况,杜绝后期开裂、脱落等问题发生。

7.检查线管、电源

  ● 检查线管布置是否合理,线管交叉处包锡纸,防止强弱电干扰,检查电源是否能正常使用,电路走线是否合理。

  
8.检查天花

  ● 检查天花牢固度。

  ● 检查灯槽是否有垃圾或积尘等。

   

  工程质量是装修的核心环节,

  装修质量好不好,

  取决于每一项施工细节,

  名雕不仅重视细节的力量,

  更注重工程质量的落地,

  每一次工地巡查,不只是保障工程品质,

  更是为业主提供更省心、更放心的家装体验,

  全力打造客户满意的家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