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再大又怎样,柏森“6.23赢家行动”激情如潮

icon 2018-06-28 11:46:13
icon 0

摘要:一群人,一个心愿,一起赢家。6.23赢家行动,柏森家具赢来了全国各地1000余名顾客朋友,有些顾客为了赶早买单,冒雨而来,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柏森家具的喜爱。虽然是风雨天,但顾客朋友置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砸金蛋的高潮持续到底。


   

     一群人,一个心愿,一起赢家。6.23赢家行动,柏森家具赢来了全国各地1000余名顾客朋友,有些顾客为了赶早买单,冒雨而来,他们用行动表达了对柏森家具的喜爱。虽然是风雨天,但顾客朋友置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砸金蛋的高潮持续到底。活动当天,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美丽的甘萍女士来到现场,她的惊艳亮相,为本已经火爆的现场又增添了一把火。从组织形式到体验,6.23赢家行动呈现了预期效果,消费者朋友玩得开心,买得舒心,成为最大赢家。


   从早上8点开始,柏森就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顾客。绿色的地毯,加上清新有力的场景布置,让人感受到了像世界杯一样的满满激情。今天的柏森热闹非凡,现场异常火爆,展厅连连开单,金蛋区一片欢呼声,世界杯体验区成了顾客朋友展示球技的球场。

   

雨下再大又怎样,不如快乐购一场


  雨中置家,别有一番情趣,顾客朋友齐聚柏森,其乐融融。很多顾客直接了当,展厅成了主场,他们不约而同地下单,主持报单节奏也是一轮比一轮快。让人记忆犹新的是,一位钟先生,他砸金蛋中了一等奖,主持人问他此刻的心情,他说“很幸福,八年前买了柏森家具,今年换了别墅,还买柏森家具,以后再买房,还是柏森家具”。



还有一位来自湖北宜昌的刘先生,下单49万,砸金蛋也毫不手软。笔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大单不断,一个主要原因是,柏森赢家行动盛会,让消费者深切感受到了高价值,在现场来看,更像是一个节日,沉浸体验,快乐购一次。



萍水相逢,激情满溢

下午3点,著名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甘萍女神到达柏森,在柏森家具董事长黄志辉先生、董事兼设计总监林富源先生、董事执行总裁陈安南先生的陪同下体验了产品。之后又接受了家居主流媒体的采访,她有感而发,“柏森家具非常好,与我之前看到的红木家具都不太一样,柏森的设计给人一种现代时尚、赏心悦目的感觉,一个品牌能坚持原创,这种精神很难得”。



经过许久期待,甘萍女神惊艳亮相,粉丝们的尖叫声划过长空,这更像是一次粉丝见面会。开头一首《水宝贝》,柔情似水的声音,婉转动听,看着在台上优雅歌唱的女神,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珍贵的一刻。在粉丝互动环节,有一位女粉丝上台与甘萍清唱《潮湿的心》,非常默契,有顾客朋友夸赞道“不仅真实力,还是真性情”。最后,一首《大哥,你好吗?》送给所有人,全场跟唱,这大概就是经典的魅力,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留下了感动的回忆。



幸运置家,人生赢家

与精彩世界杯同频,柏森赢家行动力度也是超赞。十一大系列产品全线开放,推出“大明星+大赢家+大游轮”系列活动。为了让消费者们成为人生赢家,每一个活动安排,都有惊喜。在砸大奖环节,诞生了5名特等奖:五万元现金奖和10一等奖名:日本海,游轮行;一位来自吴江的盛先生,手气非常好,下单14万,砸中特等奖,5万元现金当即拿走。



活动期间,顾客买单后开始砸金蛋,再凭体验券到世界杯体验区踢球赢大奖。柏森的世界体验区,男女皆宜。5米以内,将球踢进球门,看似简单,但是踢进去也需要技巧。一位50岁的阿姨踢中了一号门,非常激动。还有更多幸运的顾客,砸到了好几个大奖,在体验世界杯的时候,又获得了另一份大奖,这种一次拿4、5个奖的爽劲足比看世界杯更过瘾。




   截至发稿前,销量已经突破1亿,现场还有不少顾客仍在进行选购。6.23赢家行动,是柏森践行消费者品牌战略,对消费者朋友的一次感恩回馈,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赢家盛会。愉快的一天即将结束,告别的话只有祝福,正如甘萍女士所说:“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柏森家具,希望所有的朋友生活越来越好。”再应用女神甘萍的一句话,“艺术与设计是一家,柏森家具做到了”未来柏森将做得更好,成就更多的人生赢家。

品位柏森,悦享生活

欢迎关注柏森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