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Berti拼花 | 时光镌刻的奢侈与时尚

icon 2018-07-09 17:23:51
icon 0

摘要:探索古老文化孕育出奢侈的手工制作。

  显赫一时的古罗马帝国、谜一般的比萨斜塔、风光旖旎的威尼斯、世界第八大奇迹古罗马竞技场……当然,对于多数人而言,人们更加崇尚的是文艺复兴时期开启的西方文明史和这个精致而神秘的国度孕育出的全世界顶级奢侈品牌。

  在这个人杰地灵的小岛上,文艺复兴的古老气息造就了意大利工匠巧夺天工的技艺。手工制作不仅没有让意大利商品在商业浪潮中淹没,反而另辟蹊径成为顶尖潮流的代名词。这背后不仅仅是意大利人对工艺精益求精的追求,更是承载着对品牌的独特见解和传承,而纯手工制作的意大利Berti 拼花地板更是很好的诠释了其中精髓。

  意大利Berti

  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巴洛克时期,皇宫贵族们在宫廷和私宅内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皮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墙壁和地面,是贵族和富人的专用品。意大利Berti 拼花地板经过100多年的传承和延续如今已经是一个赞誉无数的意大利国宝级品牌,限量生产的高端地板,更成为富商名流和皇室政要追捧的对象。

  Berti 拼花地每一款都是有灵魂性的,手工艺者在细碎繁琐的工艺过程中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心血,使得每一款有独一无二的触感。它有着广泛的镶嵌式拼花产品体系,设计师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实木木种和风格,传达着永恒的优雅,在现代和传统的品味中取得平衡。

  真正的奢侈,是用充分的时间来体会自然的静谧和享受的艺术。

  01英国-温莎城堡

  温莎城堡的历史可以回溯到威廉一世时期,城堡的地板面积大约有45,000平方米。与伦敦的白金汉宫、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一样,温莎城堡也是英国君主主要的行政官邸。色彩丰满的Berti拼花地板,用精湛的手工创作搭配千年历史宫殿,错落的拼接在温莎城堡的每一处,仿佛在安静的诉说着伊丽莎白二世对Berti员工为城堡火灾后修复的感谢:亲爱的......

  02意大利-凤凰大剧院

  对于西方社会来说,一座好的歌剧院,往往是整个城市的文化名片和形象看板。威尼斯凤凰歌剧院又名不死鸟大剧院,建立于1792年,是威尼斯最主要的歌剧院,也是欧洲最著名的歌剧院之一。

  剧院中采用大面积的金钢铂林Berti 拼花,富丽堂皇却不失精致,不同木材的拼接,产生灵魂的碰撞。采用打造完美光滑度的金刚石工具设备,使地板显得十分平滑,而它独特的气氛在美轮美奂的灯光映照下,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意式美学的精髓和魅力。

  03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这一世界闻名的建筑群,是俄罗斯联邦的象征、总 统 府 的所在地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

   

  Berti拼花在莫斯科的心脏地带绵延,复杂的花纹在心脏处灵动绽放。颜色不再仅是颜色,是设计师用色彩上演着无限的奢华,每一片都是手工艺者用匠心创造出来的高贵,在细节处体现欧洲人的严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