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时代,与你一同演绎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

icon 2018-08-24 10:30:09
icon 0

摘要:格调时代,以高端休闲定义沙发,在制作理念、设计风格、家居搭配上都有它专属的存在形式。

  怎样才是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可以是穿着最新款的时装,开着跑车尽享奢华生活;也可以去夏威夷冲浪,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又或者约三五好友一起,骑马、射箭、打高尔夫......只要舒适快乐,都可以说是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又或者,当你厌倦了户外的集体生活,想一个人静静地待着的时候,一个舒适又有品味的家,则可以让你的休闲生活颇具品质。

  格调时代,以高端休闲定义沙发,在制作理念、设计风格、家居搭配上都有它专属的存在形式。它不是潮流的产物,而是潮流的典范,一直以来它所代表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一个又一个的家庭追求自己专属的生活。

 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高品质的生活是一种追求品味、舒适的体现,同时也是一种博雅的情怀,更是一种静水深流的境界。它强调品味、品鉴,注重外观与内涵的协调统一,这不仅仅是表象,更是自然内涵的流露,最重要的是对生活的成熟理性的思想认识。

  格调时代,采用上等头层黄牛皮作为原材料,给人以触摸得到的真实感,真实感来源于表皮清晰可见的纹理,也来源于伸手可触的质感。质感之上有用肉眼即可观看到的光泽,在灯光的烘托之下愈加通透;质感之下,采用高级弹力棉作为沙发周身的填充物,从而保证了沙发周身的柔软的均衡度,使人不管坐在沙发的哪个方位都能享受到一样的舒适。

  它,代表着对时尚生活的追求

  对于时尚生活,它没有一个确切的标准,但只要懂得生活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生活。

  时尚是需要品质与美去塑造的,只有健康与美的东西才能成为时尚,或者是引领时尚。时尚离不开美,时尚是唯美的,生活崇尚美;美包含“内在美”和“外在美”,只有当内在美与外在美达到和谐统一的时候,才能真正达到至美的境界,也才能真正展现出时尚的魅力。

  格调时代,用品质与美塑造时尚,各种高品质原材料的使用保证了它的内在品质美;它所有的外型设计则是让它拥有了耀眼光芒的外在美。左转角加单位的体型设计,犹如一条气贯长虹的飞龙,有凌霄长空的气息;其双层叠置的扶手设计尽显它的时尚所在,两层采用拉链联合为使用提供了更多的自主性;外侧用浅咖色包裹着内部的扶手,内外采用不同的颜色使视觉得到了跳跃,整个沙发的层次感也得到了增强。

  沙发外侧的滚边使用与扶手外侧相同的颜色,既是视觉上的跳跃,又是感官上的线条美,辅以沙发外侧扶手褶皱的设计,整款沙发线条所传达的美感尽收眼底。

  它,代表着对休闲时光的追求

  休闲时光该是一个人最放松、最享受的日子,它最能体现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状态,在朝九晚五的生活之余,享受一段休闲时光是每个人心之所愿,休闲时光也就愈加珍贵了。

  格调时代的珍贵就在于它既代表了高品质时尚的生活方式,也展现了一种舒适休闲的生活状态,让人们在品味它的高端的同时亦可享受它所带来的休闲与舒适。

  休闲与舒适是密不可分的,影响沙发舒适度的除了材质外还有他的设计;格调时代沙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人坐下的舒适度。研究表明,高度控制在35—45厘米的范围内,沙发坐深在60-70厘米为最佳,这个高度坐下时双脚可以自然落地,坐深的设计让腰部、背部与沙发靠背之间的完美贴合,若高度过高或深度过长使双脚离地,人体重量压在腿部,时间长易腿麻,腰部悬空导致腰酸背痛。沙发靠背高度设计在70-85厘米之间,座面与靠背的夹角在110度左右,人坐下时头部、腰部、颈部能够得到有效的承托和放松。

  休闲时光,一杯茶,一本书,一首音乐就会是人生的曼妙之旅。格调时代木制沙发脚从视觉与触觉上都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而其恰到好处的尺寸设计又使其拥有一种刚中带柔的气质。

  坐在格调时代上既可以感受高品质时尚的生活,亦可享受静观华灯初上的休闲生活。这才是家的模样,可以容得下你的雄心壮志,也能抚慰你无处安放的灵魂,这也是格调时代想要为你装扮的家的样子,为你打造一个高品质时尚休闲的生活是不曾止步的梦想与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