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10月启幕

icon 2018-09-07 16:54:30
icon 0

摘要:粤港大湾区核心位置的这一座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历经多年潜心打磨之后面世,开始吸引设计群体的目光。

  粤港大湾区核心位置的这一座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历经多年潜心打磨之后面世,开始吸引设计群体的目光。

  它缘起于艺展中心18年来的行业积淀,从中国时尚家居艺术领航者进一步蜕变,这座“升级版”艺展——iADC国际艺展中心即将于2018年10月盛大启幕!

  充满惊喜的iADC建筑群,显露文艺气质

  数十月紧锣密鼓的建设之后,目前正是iADC MALL店铺装修的收尾期。这个兼具商业体的现代感和艺术区文艺气质的建筑集群,从高处俯瞰,错落有致的天际线,让人感叹设计团队的智慧,并且相信有艺术品牌的汇入之后将带给空间生命和活力。

  95%品牌进驻率,其中超2成首次登陆深圳

  首先开放的国际艺展MALL一期共12层,建筑面积17万㎡,由7大主题馆组成。荟萃国内外一流的家居品牌,打造汇集国际家具、原创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的家居艺术展贸中心,为客户提供大软装一体化的极致空间体验。

  国际艺展MALL规划了近300个店铺,品牌店铺空间开阔,面积300-1500㎡之间。历时仅9个月,品牌签约入驻率就已达到95%,其中约有25%为首次进入深圳,有40多个品牌首次在深圳开设旗舰店,近30家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

  其中,意大利设计馆(30000㎡)引进了超50个意大利顶尖家居品牌,汇聚精品时尚家具、高端家纺和装饰艺术品等领域,风格包罗万象,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意大利设计品牌集群,它的开设将填补华南地区高端设计家具市场的空白,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美学体验。

  入驻品牌里面有30个首次在深圳开设旗舰店,16个为中国首家旗舰店,还有不少一线大牌在iADC开设的展厅为中国最大的旗舰店。

 iADC携手多个知名设计奖项,共襄设计盛举

  随着启幕临近,iADC已与光华龙腾奖、金堂奖、安德马丁奖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在上海正式签订合作框架。这意味着,iADC将与设计行业的前沿平台互动,营造良好的国内外影响力。

  作为目前珠三角地区备受关注的家居艺术类综合体,iADC将开启霸屏模式,会有精彩纷呈的专业类活动在这里上演。不管你是喜欢设计、艺术,还是热爱美好生活,在这里,可以满足你所有的想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位设计咖驾临秋季论坛,行业大事件即将揭晓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空中的“格莱美”——2018仁豪GOLDEN新品之四,飘扬优雅婉转的音乐艺术当获客成本增长20%,家居流量后半场拼什么?七彩人生 藏在家具背后的你我他揭示七彩人生不为人知的儿童家具秘密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403期丨魏杰:以人文为出发点 用设计还原“空间的人文价值”【设计前沿】402期丨林泽峰:每个家都应该有属于业主特有的惊喜9位设计咖驾临秋季论坛,行业大事件即将揭晓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空中的“格莱美”——2018仁豪GOLDEN新品之四,飘扬优雅婉转的音乐艺术当获客成本增长20%,家居流量后半场拼什么?七彩人生 藏在家具背后的你我他揭示七彩人生不为人知的儿童家具秘密2018尖峰设计亚太奖66件入围作品脱颖而出,无尚荣耀花落谁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