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方舟木业“三新”发布会将举办 定制企业如何玩转新零

icon 2018-09-17 11:15:00
icon 0

摘要:深圳市方舟木业有限公司(简称方舟木业)9月18日将举办的“新产品 新零售 新未来”发布。

  由深圳市方舟木业有限公司(简称方舟木业)9月18日将举办的“新产品 新零售 新未来”发布。据悉,此次发布会将集中三维家、酷家乐、靓家居、德诺家居、深装总家居科技、新美装饰、格调乐家等一批新型知名家居、家装定制企业的老板和高管,共同分享和探索家居定制行业的发展方向,定制行业如何玩转新零售,如何解决流量入口问题。在此次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佳得宝博览中心F层宴会厅举行,方舟木业还将发布源木原作品牌全新的产品线和发展战略。

  深圳方舟木业章慧明董事长 与 酷家乐 公司代表签约 战略合作

  深圳方舟木业章慧明董事长 与 三维家公司代表签约 战略合作

  据悉,近年来深圳方舟木业有限公司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迅速占领市场,完成首次定制型生产企业裂变式成长,三年时间设立了4家分工厂、5家分公司。目前与三维家、酷家乐、靓家居等家居订制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在板材的供应、新工艺的研发、门类产业链的无缝对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目前 ,方舟木业从一家专业的板材供应商发展成为一家以生产销售定制家居三聚氰胺板材,同时自建了各类贴面板、包覆铝材、欧式线条、欧式包覆平开门、同色移门、同色室内门的生产线和销售体系,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提出7S同色配套的高端材料系统供应商,可为各类定制家具厂、家装公司提供完善的材料服务的大型企业。其材料销售分公司设在南山西丽、东莞凤岗、惠州惠阳、深圳坪山,并在深圳坪山、东莞桥头、惠州博罗、广西贵港设立分工厂,同时深圳坪山建立1000平米展厅。该公司成立十多年来,拥有一大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不断地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此次发布会也是深圳方舟木业的源木原作品牌全新战略的发布,作为一家在新零售方面取得初步成效的企业,未来他们将加大在定制行业新零售方面的投入,并积极参与到产业链的优化和整合中,共同推动家居、家装订制业的发展。该企业在广西贵港新建的近8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已提上建设日程,该项目将致力于从原材料供应、产品设计到家具组装的一站式配套服务,极大的降低成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