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探秘:雅芳婷研发团队深度诠释45周年纪念版新产品

icon 2018-09-27 17:12:18
icon 0

摘要: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也是雅芳婷45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年,雅芳婷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和众多潮流花型的家纺床品。今年,时值集团庆贺45周年,雅芳婷重磅推出一款创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

  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也是雅芳婷45年如一日的坚持。每年,雅芳婷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和众多潮流花型的家纺床品。今年,时值集团庆贺45周年,雅芳婷重磅推出一款创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

  这款新产品体现了雅芳婷“品质、创新和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理念,也融合了雅芳婷45年家纺产品研发的丰富经验以及多年来对消费者市场的了解。产品研发团队从产品功能角度出发,增加产品实用性,解决被子使用和保养的诸多难题。经过近一个月的产品推广,雅芳婷收集市场反馈,产品研发团队针对消费者提出的诸多疑问和床品难题做出解答。

  问题一: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四季无忧是如何实现的?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包含两张厚度不同的被子,一张较薄,可于夏季23~25℃室温使用;一张略厚,可与春季和秋季20~22℃室温使用。两张被子四周分别有8个位置相对应的特殊啪钮,只需将配套的啪钮轻轻一拍,就可将两张被子合二为一,变成冬被,可于冬季17~19℃室温使用。因此,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可以无忧用四季。

  问题二:套被合二为一变成冬被后,保暖性能比得上其他冬被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秋被中应用了发热黑科技,比普通被芯更保暖;套被填充物中的都含有天使绒,这种超细旦纤维具有出色的保暖性;夏被和秋被相加,产生1+1>2的效果,空气层增加,锁住温暖,防止热量流失。经过全球顶尖检验鉴定机构SGS的测试,发现同等克重的物料对比,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保暖性可媲美90%白鹅绒被。

  问题三: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发热黑科技到底是什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保暖功能是通过秋被中的蓄能发热纤维实现的。这种纤维在纺丝过程中,将经过特殊加工的纳米级蓄能发热材质分散到聚酯熔体中加工而成。含蓄能发热材质的纤维就变成了能量聚集体,在光、热条件下,可吸收外界环境热能,储存于纤维中,并通过红外线反射,使人体感觉温暖。简单的说,就是聚热因子快速吸收外部环境光热能量,并储存于纤维中,全方位立体锁定温度,快热效果好,保暖性能佳。

  问题四:不是很懂关于发热的专业术语,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保暖特性有什么权威认证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是经过全球顶尖检验鉴定机构SGS的认可,保暖性有据可依。经过SGS的认证对比,天使绒秋被的保暖数值是5.67,而同等克重下,添加蓄能发热纤维的天使绒秋被,保暖数值是9.89,保暖性提升了74.42%;此外,在2018年3月,雅芳婷凭借蓄能发热纤维一举斩获中国纤维流行趋势“最佳年度合作伙伴”奖项,成为科技创新组中得劲佼佼者!

  问题五:这款新品真的可以不用套被袋使用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打破“被芯必须与被袋搭配使用”的传统,让被子可以直接贴身使用,免去频繁更换被袋的烦恼,解决更换被袋时寻找绑绳的难题。同时,雅芳婷新品套被的面布还做了陶瓷轻磨毛处理,被子面布表层有一层软绒毛,提升舒适感。换洗时,更可以将整套被子放入洗衣机清洗。

  问题六:普通被芯无法清洗,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为什么可以清洗?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两张被子均可直接放入洗衣机内清洗。套被采用了可以清洗的填充材料和面料,夏被中使用天丝+天使绒,秋被中使用天使绒+蓄能发热纤维,被子的面布采用100%棉,这些材料均可入水洗涤。

  问题七: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抑菌体现在什么上?如何实现抑菌?安全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抑菌魔力四季套被」在套被的面布上使用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研发的仙护盾抑菌技术,仙护盾采用基于聚合物的银离子控制释放技术,能将银离子传递到织物表面,并在接触微生物时激活银离子,使其发挥灭菌功效,避免织物产生恼人的异味。这种抑菌技术的安全性经过多国机构认证,安全可靠。

  问题八:洗涤后,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还有抑菌效果么?

  雅芳婷研发团队答复:经过清洗,「抑菌魔力四季套被」依然保有出色的抑菌功能。雅芳婷将抑菌面布送去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实验证明,经过50次强洗,面布的抑菌效果依然达到国家AAA标准。所以,请消费者放心洗涤和使用。

  雅芳婷产品研发副总表示:“所有的点子和创意都是源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研发初心就是要从产品设计的源头解决用户的难题,不断丰富产品的实用功能,从而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体验简约、便捷和舒适。”

  正是这种对产品性能的不断探索,才使雅芳婷研发团队不断发现升级空间,帮助人们实现“极简”生活,以独特的功能性表达了雅芳婷的人文主义关怀和“以人为本”的品牌价值。

  雅芳婷营销团队负责人称:雅芳婷「抑菌魔力四季套被」已经在全国各大百货商场、雅芳婷专卖店和雅芳婷天猫旗舰店正式销售,欢迎对此产品有兴趣的用户前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