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高品质“颜值”家居与热播电视剧《亲爱的她们》

icon 2018-11-06 15:16:23
icon 0

摘要:但我觉得剧中还有一位明星的演出也非常出彩,她就是仁豪家居的明星床: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系列,用现代经典美式家具,摒弃了古典的繁琐与严肃,兼具美式造型与现代手法,整体气质沉稳复古,令人悦目。

  2017年下半年,一部老年版的欢乐颂《亲爱的她们》,在湖南卫视并在爱奇艺、芒果TV同步播。该剧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姐妹,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由崔亮执导,宋丹丹、张若昀、刘莉莉、邬君梅、梁丽等主演。

  在《亲爱的她们》这部多次获得卫视收视率第一的大剧中,五位“戏精”“老闺蜜”的“花样生活”看点十足,老戏骨的精湛演技也备受好评。但我觉得剧中还有一位明星的演出也非常出彩,她就是仁豪家居的明星床:仁豪·摩迪卡第五大道系列,用现代经典美式家具,摒弃了古典的繁琐与严肃,兼具美式造型与现代手法,整体气质沉稳复古,令人悦目。

  剧中,仁豪第五大道系列家居备受女主角的青睐,现在我们一起感受下和明星同款家具吧!


  如今,仁豪家居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成为他们体验和营造精英生活的优质品牌。近年来,仁豪家居除了借助娱乐化营销和2000多家终端情景化门店的输出,还与恒大集团等房地产巨头积极合作,直接将高品质的精英生活呈现在精英阶层的身边,让他们享受到高雅意趣的格调人生。

  品质之上,设计演绎生活。2018年开始,仁豪家居将全面开启原创设计发展战略,以设计主导企业未来成长, 开启“整体家居新定制”时代,推出“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以“大咖设计+成品家居+定制家居+生活居品”全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整体家居,国际设计”品牌引领者,以国际品质家具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一站式高端生活服务,创造更具创意、美感,也更加舒适、时尚的当代精英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