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金钢铂林BerryAlloc把希斯罗机场的顶级配置装回家

icon 2018-11-20 10:50:31
icon 0

摘要:伦敦希斯罗机场位于伦敦市以西22公里处,靠近温莎城堡。机场目前为全球90多家航空所用,可以抵达全球170多个国家,年吞吐量高达7000万人次,客流量极高,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仅次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

  

  项目:伦敦希斯罗机场

  地板品牌:比利时 BerryAlloc

  伦敦希斯罗机场位于伦敦市以西22公里处,靠近温莎城堡。机场目前为全球90多家航空所用,可以抵达全球170多个国家,年吞吐量高达7000万人次,客流量极高,是全英国乃至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在全球众多机场中排行第三,仅次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希斯罗机场的航站楼内设有160多家免税店,囊括LV、施华洛奇、爱马仕、香奈儿等顶级奢侈品堪称购物者的天堂。其环境优雅,服务周全,在装饰方面更是极尽奢华,小到杯盏餐巾,大到吊顶的施华洛奇水晶灯。

  面对如此巨大的客流量,机场不仅仅考量地面铺装选材的耐磨性,舒适度,还兼顾设计花色和品牌知名度,在深度考量之后,BerryAlloc成功入选成为机场地面铺装的供应品牌。

▲BerryAlloc机场实铺案例

  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金钢铂林BerryAlloc并非徒有其名,他所拥有的高科技技术和创新能力是其它企业不能匹及的。

  60多年的坚持创新为市场树立了榜样,通过引进世界上第一个免胶锁扣系统,引发了地板行业的革命。这种独一无二的铝制锁扣系统保证了一个坚固而又紧密的接合,即使是最大的重量和最繁忙的交通也不会将其损坏。

  凭借超强级别的耐磨性、完美花色、独有的静音系统和易打扫等特点,完美解决了机场的特殊需求。

  金钢铂林BerryAlloc深入了解家居用户在使用过程所遇到的问题,设计师顺着这些意愿开发出新的花色和更具革命性的产品。所做的一切,只为给你带来更方便的家居生活方式。


  业主实铺案例

  选用产品:栗色橡木

  当我们开始追求慢生活,寻求真正舒缓时,渴望通过家居中的一草一木来与自然对话,从中体会生命的灵动与自然的美好。简洁的空间构造,流畅的线条和富有深意的挂画甚至于地面过于真实的树节虫洞,都能勾起对大自然的回忆。

  选用产品:亚光沙丘

  从喧嚣中释放自己,进入一个安静平和的空间,地面纵深交错的纹理视觉效果,咖啡基调色系营造的稳重而又不失亲切的温馨氛围,激发我们内心深处的慵懒和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