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婷45周年庆全国收官大战惠动全国

icon 2018-11-14 10:58:02
icon 0

摘要:香港雅芳婷家纺重磅出击,45周年庆全国收官之战火力全开,呈现床品床垫的巅峰盛宴!

  距离2018年结束还有不足2个月,这段时间不仅是年底的囤货季,人们对冬季保暖被芯的需求也达到顶峰,如何花更少的钱买更优质的产品?如何快速看懂品牌商家的折扣算法?

  11月23日至12月9日,源自香港的雅芳婷家纺推出一档全国联动的大型促销,用触底的价格惠及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为2018年雅芳婷45周年庆的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千万豪礼大派送

  据了解,在这档为期17天的全国联动大促中,雅芳婷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送出7万份奖品及4万份礼品,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奖品内容既有2999元现金券,又有雅芳婷床品套件和家居用品,集功能与美观于一体,满足消费者舒适生活和健康睡眠所需。

  千万让利享不停

  11月23日至12月9日期间,雅芳婷还隆重推出6大感恩回馈项目,以折扣、满减、特价、换购等方式,将产品价格降至年度最低,以此让利给广大消费者。据统计,预计让利金额将超过7000万。

  凛冬将至,雅芳婷诸多产品中有哪些值得推荐?哪些产品的折让力度最大?

  爆款枕芯推荐

  原价299元的雅芳婷枕芯,活动期间仅售99元/对。

  保暖冬被推荐

  保暖和轻盈表现均上佳的抗菌天使绒冬被,雅芳婷更是推出4.5折特惠,以此表示共庆雅芳婷45周年。

  床品套件推荐

  雅芳婷特色产品——源自奥地利的摩登丝系列床品,平时最低7折优惠,而活动期间可享受满300元减120元的福利,部分指定款式还有2折或3折更大力度的折扣。

 超值换购优惠更多

  除上述各种折扣和优惠外,在雅芳婷专卖店或专柜购物满指定金额还可以超低价格换购家居用品。

  何以解忧?唯有ALL BUY

  年终囤货,不妨去雅芳婷专卖店或商场专柜挑选心仪的家居家纺产品,给温馨的爱巢来个大换新,花更少的钱营造更美的家,在舒适的睡眠环境里,好好睡,深深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