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雅芳婷李龙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5:46:25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雅芳婷副总经理李龙▲雅芳婷副总经理李龙

  据了解,雅芳婷副总经理李龙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李龙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李龙】家居行业发展逐渐成熟,诸多品牌争奇斗艳,或拓展产品线,向跨界合作发展;或深耕细作,向科技睡眠的领域转型。从市场角度看,单一的产品销售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更多的是讲求消费升级、体验和生活方式。无论是跨界合作,或是完善整体家居概念,还是满足个性化需求,总而言之,“得人心者得市场”。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李龙】雅芳婷的年度品牌营销事件:雅芳婷45周年全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的营销推广。现代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依托于某种理念,而产品往往是品牌理念的最佳体现方式。在雅芳婷新品推广中,雅芳婷更加成熟地运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推广形式,从多方位和多角度为消费者构建产品认知:新媒体领域的口碑传播、权威资深媒体为产品背书、探索产品研发团队背后的故事、城市中产品形象的大面积展示……传播范围之广、定位之精准,让雅芳婷向消费者传输新产品Less is More的简约生活理念,进一步夯实消费者对雅芳婷“品质家纺”的品牌认知。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龙】品牌人才有很多类型,一些是有多年积累的经验,一些是有源源不断的创新思想,一些是擅长“抖机灵”,灵机一动的点子也能带来出人意料的营销效果。高管团队要做“伯乐”,深入了解这些人才的不同特质,一方面要给他们以更多的发挥空间,另一方面,也要结合这些品牌人才的类型,导向其更适合的营销活动,让他们尽情发挥特长。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李龙】2018年是雅芳婷45周年庆的重要时机,我们借此机会在品牌运营和发展方面做出了诸多调整和改变,希望能给这个有着45年历史的香港品牌注入更多活力。能够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这是业界和媒体对雅芳婷2018年品牌战略调整的肯定,也是雅芳婷品牌价值的体现。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李龙】家居品牌百花齐放,睡眠理念百家争鸣,新品牌积累沉淀,老字号品牌活力无限,家居市场的未来仍有无限商机与发展。

  人物简介:

  李龙,雅芳婷布艺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领雅芳婷全国加盟商和直营销售团队,兼理市场推广与策划。他有十五年家居家纺行业的营销管理经验,自2008年加入雅芳婷以来,他与雅芳婷共同进步,实现业绩突破,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他是资深营销人:他熟知市场变化与消费者需求,对经营品牌与竞品有着高度认知;

  他是年度战略的统筹者:他既有全国全面布局的战略思想,又懂得区域市场的深耕细作。运筹帷幄,凝聚销售和市场团队,制定年度销售和推广战略;

  他是营销模式的创新者:他身处传统家纺家居行业,却能时时迸发创新思想,不断提出新的发展思路和新的营销策略,为公司实现一次又一次的业绩突破;

  他是品质的坚守者:他充分认可雅芳婷“品质为先”的核心思想,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变化中,继续让雅芳婷用品质发声,为高质量代言;

  他是时尚的弄潮儿:他每年多次前往欧洲各大展会与秀场,与花型设计大师直面沟通,先人一步了解和把握时尚流行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莫川装饰吴孟舒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施力普王涛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樊宇亮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联邦黄剑雄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运时通宋杰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双11预售启动床垫行业诞生新霸主七彩人生 | 一张图教你轻松选购儿童家具快讯:莫川装饰吴孟舒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施力普王涛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樊宇亮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联邦黄剑雄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运时通宋杰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