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联邦黄剑雄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1:29:28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联邦集团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黄剑雄▲联邦集团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黄剑雄

  据了解,联邦集团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黄剑雄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黄剑雄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黄剑雄】近几年来,大规模定制风靡行业,在国内掀起一阵又一阵浪潮,成为一种新的商业和生产模式。家居行业发展已有30多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市场消费行为和消费需求也在不同阶段发生变化。随着消费者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美好生活的日益向往,市场由数量驱动向品质驱动转变,我认为品质生活定制时代依然来临。未来的发展机会是谁能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抢占先机。家具行业与房地产行业息息相关,深受中国经济发展状况、城镇化进程、居民收入等因素影响,随着中小城镇快速城市化市民化的新增需求及东部地区的中高端消费升级,新兴城镇新居民将是新的“金矿”。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黄剑雄】2018年,让我印象最深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54.53亿元投资居然之家,以及顾家家居将以收购喜临门控制权。而联邦家私这一年,聚焦于消费者最关心,也是企业经营最核心的产品层面,相续推出了联邦艾写意、弧格尔、心象素等品质生活定制新品系列。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黄剑雄】人才是企业的骨干力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间的竞争已经转化为人才的竞争。品牌人才应在企业经营的品牌管理、市场分析、营销推广等层面发挥自己的专长,发挥自己的价值,推进企业的品牌建设和经营的快速发展。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黄剑雄】平常心对待评选,责任心对待工作,激励自己不断加强职业素养,提高职业能力。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黄剑雄】家居行业在这40年中迅猛发展,推动人们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美好生活需求。希望未来会越来越美好。

  人物简介:

  黄剑雄,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副总经理。资深的品牌经理人、营销人,锐意创新的饯行者。较早策划以中心城市为基点,以周边城市群为触点开展大型城市群营销活动,带领团队开展一轮又一轮的市场营销攻势;无论是品牌盛宴、创新性营销活动、大型团购活动、大型顾客答谢活动、高素质生活大讲堂,还是文化巡展和讲座活动、环保家绿色公益骑行等,均能取得较大的行业影响和市场成效,助力联邦快速发展和品牌形象的推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