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2:46:37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七彩人生家具集团营销一部总经理刘宝元▲七彩人生家具集团营销一部总经理刘宝元

  据了解,七彩人生家具集团营销一部总经理刘宝元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刘宝元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

  【刘宝元】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重新认知,更多优秀中国家居品牌正在更广泛深入地走入普通国人的生活,成为他们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家居品牌正进入相当规模的成熟发展期,此时市场竞争充分,品牌分化日趋明显,但发展空间依然广阔。

  市场竞争从区域、类别、局部上升为品牌之间的立体战。强化和加快品牌建设,建立更高层面的品牌内涵,实现更高效的系统化品牌工程成为品牌企业必走之路。而品牌战略的重要性提升,品牌层面的竞争也将更加强化,没有品牌基础的中小企业将面临淘汰,以品牌企业为中心的集团将陆续出现。

  【新浪家居】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刘宝元】数量庞大的家居企业,在市场仍未形成占绝对优势的品牌,整个家居业集中度仍然较低,格局较为松散。家居业的品牌化、符号化的程度还不是很高,这正是我们的机会所在。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宝元】世界管理届有句名言:“知识不如智力重要,智力不如素质重要,素质不如觉悟重要。”以人为本是现代管理思想的核心,一流的人才意味着创造一流的企业,也意味着创造一流的品牌,要想建立品牌式管理,就要选择优秀的人才,系统的量化品牌管理培训,并给予他们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人才在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刘宝元】刘宝元凭借劳动力资源、原材料等丰富、国民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城市化进程,改革开放至今我国家居业一直保持较好发展态势,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家具生产、消费及出口国,促进了中国智造的深入发展。

  人物简介:

  刘宝元,七彩人生集团副总裁,主管营销及市场拓展,资深职业经理人,也是锐意创新的践行者。能深刻洞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创造更美好的产品体验,主张产品应该为不同用户进行个性化服务,让中国制造更具底气和自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