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2:10:32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名雕装饰股份品牌运营总经理李清水▲名雕装饰股份品牌运营总经理李清水

  据了解,名雕装饰股份品牌运营总经理李清水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李清水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李清水】经过传统家居品牌与互联网智能家居品牌的激烈碰撞,中国家居品牌整体进入到融合演变期。进入2011年以来,市场明显看到了增长的势头。在房地产受到调控的大背景下,智能家居的放量增长说明智能家居行业进入到了一个拐点,由碰撞期期进入到了新一轮的融合演变期。接下来的3-5年,互联网智能家居将进入到相对快速的发展阶段。

  随着家居行业门槛逐步降低,产品质量尤为重要,环保已经成为人们关心的重点,企业未来应将着力点放在布局产业链上游,从产品源头进行把控,为消费者提供放心满意的产品。家具品牌已经实现了从国外到国内,从制造到创造的转型,这是消费者对中国家居品牌的肯定,同时,我期待通过更多家居品牌人的共同努力,可以使中国家居品牌在世界大放异彩。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李清水】从前两年互联网家装乱象丛生,到今年的纷纷倒闭。品牌的本质并不在于营销,而是品质,名雕不会为了营销而营销。保证品质,提升服务,确保客户满意是我们品牌的理念与责任,最好的品牌营销是客户端的满意和口碑。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清水】充分发挥人才作用要人认识到人才优势,将合适的人才安排到适合的岗位。品牌的背后是文化,支撑品牌的是责任,人才是企业文化和责任的承载。同时,充分利用其对市场环境和消费者需求变化及时调整品牌发展方向。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李清水】非常有幸参与此次评选,家居十大品牌经纪人评选活动对家居生活新方式和新理念的传播发展有重要作用。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李清水】改革开放40年,深圳设立特区38年,名雕创立19年,随着深圳经济的发展一路走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名雕的发展历程就是深圳家装行业变化的缩影。

  人物简介:

  李清水,作为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营销策划中心/品牌运营中心的总经理,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自2007年接手名雕品牌运营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中心,用真诚去打动每一位成员。同时,能够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启动和激发员工潜能,促进团队之间默契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