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1:44:22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拉菲德堡品牌推广总监黄冠宇▲拉菲德堡品牌推广总监黄冠宇

  据了解,拉菲德堡品牌推广总监黄冠宇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黄冠宇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黄冠宇】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品质和消费环境的改善升级,家居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但与此同时,家居行业目前仍存在着行业大、企业小、品牌少的问题,中国家居品牌还处于深度竞争的新时代。我认为未来发展机遇主要集中于大规模定制带来大改变、全渠道时代迎来新考验、智能化驱动物流系统升级、专业化物流服务商涌现、合作共享开创新局面五个方面。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黄冠宇】在家居产业以及更广阔的世界中,我们身处巨大变革与动荡中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机遇的时代,也是挑战的时代,创新型的家居企业正在崛起,并开始逐步改善家居业原有的格局,打造新的家居篇章!

  人物简介:

  黄冠宇,具有多年的品牌从业经历,从时尚行业跨界至家居行业,通过短短一年的时间,推动拉菲德堡品牌升级,迅速的将拉菲德堡品牌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形象转型成为生活方式品牌形象,更先后推动品牌参与“本心想见--2017台湾室内设计周”、组织“XIN生--拉菲德堡城市设计沙龙”等设计界活动,从而有效的提升了品牌在设计师圈层及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