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2:35:50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

▲万恒通集团执行董事、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浩基▲万恒通集团执行董事、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浩基

  据了解,万恒通集团执行董事、电商事业部总经理王浩基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王浩基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王浩基】我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现在是到了整合创变的阶段,特别是在目前市场环境日趋严峻、市场秩序日益规范的大环境下,明智的企业都在寻求品牌创新和突破之道。在这种形势下,我想未来的发展应从品牌创新、产品变革、服务创新、跨界整合推广等方面寻求突破。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王浩基】我觉得全友家居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做的“引领多彩生活”的色彩营销不错,执行得很有深度。

  我们在2018年推出了品牌歌《我们的故事》视频演唱大赛。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浩基】品牌人应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加强并加速企业品牌的建设和传播,实现品牌和企业的整体形象和实力的提升。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王浩基】本人很期待入选本届中国家居品牌100强,如能入选则是行业和媒体的认可和信赖,由此作为家居品牌人的我们更应与行业精英携手并进,为中国家居的发展建言尽力。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王浩基】改革开放40年正是中国家居从振兴到蓬勃发展的40年,部分优秀的家居企业和品牌通过自己的专注执着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和认可,这是中国家居的荣耀、也是中国制造的荣耀。

  人物简介:

  王浩基,万恒通家具集团执行董事、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兼品牌总监。主管电商事业部的管理和品牌运营管理。品牌整合杰出新锐、创新创新践行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