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2:24:45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雅兰家居总经理李四清▲雅兰家居总经理李四清

  据了解,雅兰家居总经理李四清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李四清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李四清】2018年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事件,最让人印象深刻。这次营销堪称国内世界杯营销的冠军。华帝借此事件取得巨大曝光,虽然这中间也出现了一些其他的非议。但华帝在这次事件中还是取得了“四两拨千斤”的效果。总之,这是一个引起广泛关注,十分经典的案例。

  雅兰「全球寻找老床垫」活动,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一个事。今年已经进行到了第七季。围绕每年所寻找到的用户已使用长达10年、20年、30年的大量老床垫“经得起时间考验”这个事实,引出雅兰床垫的半世纪匠心品质。并围绕这一事件,每年举行类似感恩回馈的营销活动。这个活动之所以是亮点,因为它是品牌形象提升+促进销售的双赢。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四清】企业能吸引过来优秀的人才是第一步,如何培养、管理以及留住人才,才是最大的考验。雅兰十分重视人才,并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培养体系与上升通道。通过搭建雅兰学院这一“传帮带”平台,让年轻人飞得更高;更针对经销商具有专门培育与帮扶计划,今年更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多期“优秀店长的一天”等一系列进阶课程。

  品牌人才要想发挥作用,除了有热情,还要有全局观,必须要有意识和能力做企业发展的“大脑”,能解决品牌当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并为品牌长远发展献计献策。品牌人才要想有大的作为,专业储备和机遇缺一不可。

  人物简介:

  李四清,现任深圳雅兰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雅兰的品牌经营管理和市场营销工作。祖籍湖南娄底,现居佛山顺德。改革开放早期大学生,基层销售业务出身,经历丰富的营销人才。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为人谦和、率真,崇尚简朴,待人真诚、友善,风趣幽默;工作上亲力亲为,务实求真,注重细节;管理方面以德为本,宽严并济,放手用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