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施力普王涛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2 14:56:25
icon 0

摘要: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

▲<a href=▲广州施力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

  据了解,广州施力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涛提名此次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浪家居对王涛进行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王涛】中国家居品牌在经历了近年来百花齐放的快速发展,在各个细分品类当中都已经呈现出成熟期的阶段特征,但因为国内消费市场实在是太大了,因此在宏观角度来看,其实依然处于成长期而已。对于成长期这一阶段而言,即便是细分品类的龙头老大们,依然在忙于扩充自己的市场,并且向三四五线市场渗透。这就使得即便是像施力普这样发展中的品牌,仍然有着崛起并超越的机遇。尤其是随着80、90、甚至00后逐渐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伴随着改革开发、科技资讯爆炸时代成长起来的这群新兴代消费者,已然不再满足于仅仅只是解决“刚需”了。个性化、智能化,这都对家居行业提出新的要求。但也正因为这样,也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这就好比当年智能手机的兴起,让小米成为人人口中“风口上的猪”,并且彻底颠覆“中华酷联”统治下的手机行业。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家居细分领域,2018年最让您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什么?您所在的企业,2018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王涛】我认为最印象深刻的品牌营销案例是2018年1月18日,MUJI首家无印良品酒店在深圳开业。在过去,虽然家居行业都在喊所谓的“体验式”营销,但让顾客在店里试躺一下,就真的能马上知晓寝具的好坏?我认为纯属扯谈。而无印良品酒店的出现,带给我很深的触动,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体验式营销的出路。

  正因为这样,我坚信施力普从去年就开始布局的跨行业、跨品类体验师营销是正确的选择。目前,施力普与国内一些高端连锁酒店及养生度假酒店合作,共同打造以睡眠养生为主题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并已经取得初步的成效。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王涛】其实人才在任何时候、任何行业都是最宝贵的资源。特别对于家居企业来说,随着智能、创新等用户需求越来越高涨的当下,家居企业更需要引入大量的跨行业人才,并借助他们的力量来完成自身的蜕变,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施力普成立睡眠研究中心,其目的也是希望能借助各方的优势,从而为用户打造更加完善、智能、个性的综合睡眠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王涛】单独一个企业的进步发展是没办法推动整个行业及市场的发展,只有当整个家居行业都能共同进步时,才能真正去获得共赢的硕果。我始终认为评选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出风头,而是可以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跟更多家居行业精英交流和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共同促进整个家居行业的进步。

  【新浪家居】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请您用一句话总结在您眼中改革开放后家居行业发展的进程或成果。

  【王涛】王涛改革开放不仅让每一个人都能吃饱穿好,更重要的是睡得更好,生活也更好!

  人物简介:

  王涛,于2010年创立广州施力普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来,一直将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类创新、经营创新作为企业的根本。因为王涛认为,“只有拥抱变化,不断接受新的事物和新的观念,在以往经验的基础之上推陈出新才能应对现有的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樊宇亮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联邦黄剑雄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运时通宋杰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双11预售启动床垫行业诞生新霸主七彩人生 | 一张图教你轻松选购儿童家具家,悦己,便是美—[名雕装修完工实景]DANDI视界 ▎婆娑树影,似锦繁花,私享野奢园林快讯:七彩人生刘宝元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万恒通王浩基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雅兰李四清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李清水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赛诺樊宇亮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拉菲德堡黄冠宇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联邦黄剑雄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运时通宋杰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双11预售启动床垫行业诞生新霸主七彩人生 | 一张图教你轻松选购儿童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