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婷45周年新品【抑菌魔力四季被】之简约生活方式

icon 2018-09-27 17:30:56
icon 0

摘要:今年9月,雅芳婷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以纪念集团45周年发展。这款产品凝聚了雅芳婷近年来的创新设计理念:Less is More,即丰富产品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更加简单的生活。产生这一产品设计理念主要是因为雅芳婷产品研发团队充...

  雅芳婷产品研发团队负责人曾说过:“所有的点子和创意都是源于人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研发初心就是要从产品设计的源头解决用户的难题,不断丰富产品的实用功能,从而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体验简约、便捷和舒适。”

  今年9月,雅芳婷推出一款全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以纪念集团45周年发展。这款产品凝聚了雅芳婷近年来的创新设计理念:Less is More,即丰富产品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更加简单的生活。产生这一产品设计理念主要是因为雅芳婷产品研发团队充分考虑到近些年流行的极简主义,以及现代社会人们对简单生活的追求。

  因此,在这一新品中,雅芳婷设计团队充分运用功能主义,不仅使用发热黑科技——蓄能发热纤维,在保证被子轻盈的同时,大大提升保暖性;更通过特殊啪钮设计,将两张被子迅速合二为一,实现两张被子四季使用的构想。

  除此之外,雅芳婷也赋予该新品以更多功能和便利,比如使用美国陶氏化学公司的仙护盾抑菌技术,让被子洁净卫生;比如不用套被袋,免去人们频繁更换被袋的烦恼;比如被子可以机洗,解决传统被芯无法彻底清洗的无奈。

  总而言之,雅芳婷全新产品——抑菌魔力四季套被是雅芳婷45年来对“创新”和“以人为本”理念的实际践行,质量方面,集团旗下的欧化印染厂和大型生产中心也不负消费者对雅芳婷“品质”的超高期待。可以说,这款新品,是雅芳婷核心价值理念的完美展现,其实用性和功能性也为人们的简约生活提供了诸多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