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传奇詹总| 下次有房子装修肯定还找名雕

icon 2018-12-19 15:05:12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不管是第一次装修还是第N次装修,选择装修公司都是不得不谨慎一件大事。经过详细的对比才选择了名雕的星河传奇业主詹总,他的新家装修过程是怎样的呢?

  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

  不管是第一次装修还是第N次装修

  选择装修公司都是不得不谨慎一件大事

  经过详细的对比才选择了名雕的星河传奇业主詹总

  他的新家装修过程是怎样的呢?

  一边沟通一边做设计,星河传奇的詹总刚刚完工的新家,看到了自己满意的效果,当然也达到了当初与设计师沟通的标准。

  装修的过程能否顺利,坦诚与信任是重要的润滑剂。不管是设计师刘婷刘工还是项目经理沈友虎沈工,工作的进度、工艺都会跟詹总及时沟通。虽然施工过程中不经常到工地,但是詹总依然很放心。

  从业多年,项目经理把原房中水电不合适的地方与詹总交了底,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专业、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詹总的认可,当然,做出来的效果也让詹总觉得很满意。

  工作忙,能在装修上投入时间精力不多的詹总,在开始装修之前,对一体化服务就已经有所了解。詹总坦言,选择一体化的原因很简单“省心、省力。”

  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生态家居产业园也给詹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管是产品还是工艺,效果都能让业主更倾向于选择名雕。

  名雕在建工地

  詹总选择名雕并不是偶然。

  在选择名雕之前,詹总就在自家小区里看了不少工地,经过工地质量、工作流程、工艺方面等等的对比,才最终选择了名雕。

  “下次如果我有房子装修我肯定也找名雕。”詹总的这句话就是对名雕一体化、对名雕人最好的肯定。

  每一位客户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段故事中的满意与认可

  都可以剪辑出一段段精心服务的瞬间

  以客户满意为核心

  在提升服务的道路上不断鞭策

  名雕提升的空间永远不会有上限

  想知道詹总新家的完工效果

  那就扫一扫二维码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