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洛卡|智赢未来,万恒通发布新品圣蒂斯堡·洛卡

icon 2018-12-28 21:41:25
icon 0

摘要:018年12月25日,【圣蒂斯堡·洛卡】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了这一引领家居时尚的行业盛会。

    惊喜圣诞、风尚来袭。2018年12月25日,【圣蒂斯堡·洛卡】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受邀参加、共同见证了这一引领家居时尚的行业盛会。

  12月25日上午10:20分,来自全国的经销商朋友陆续来到位于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3楼的【圣蒂斯堡·洛卡】展厅,人头攒动礼炮声响,隆重而热烈的开场发布仪式和产品鉴赏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满怀期待的参会经销商朋友争先恐后进入展厅,一睹“洛卡”的风采。

  在展厅内,专业的讲师为嘉宾进行了系统的产品介绍和讲解,让经销商朋友从设计理念、工艺特点、产品材质等方面对“洛卡”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亲自带领研发、生产、营销等部门高管,与经销商进行了热情的沟通和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产品的意见和看法。参与发布会的经销商对【圣蒂斯堡·洛卡】新产品都频频点赞、赞美声不绝于耳。

  引领时尚的产品风格、创新的设计理念、和优良的产品特质使众多经销商纷纷表示抢先签约,原本计划在下午的签约流程不得不临时改在上午的产品鉴赏中进行。接下来,众多经销商朋友争先恐后的现场刷卡签约,签约现场空前火热。

  下午3:00点,以“智赢未来”为主题的【圣蒂斯堡·洛卡】新品发布会在厚街嘉华大酒店F6宴会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响应热烈精彩纷呈。

  在发布会上,首先由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经理陈玉伟先生对新产品【圣蒂斯堡·洛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让经销商朋友从产品的研发、设计、材质、价格、包装等方面对产品优势和建店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圣蒂斯堡·洛卡】主要以核桃木为主材,具有彰显时尚的智能轻奢特色。产品采用了压纹、烤漆、激光雕刻等独特的工艺技术,精心的软装搭配和高超的先进工艺赋予了产品优越的品质。摒弃繁琐、直线运用、金属装饰,增强了产品的时尚感和艺术感。产品采用烟熏灰、时尚灰、仿古白,使产品高级而不失雅趣。摆脱浮华和不实用,从生活的本真出发,以极简设计演绎当代时尚美学。

  陈玉伟先生在阐述着重中强调了【圣蒂斯堡·洛卡】全面引入“全屋定制智能系统”概念的特点,全屋定制智能系统是能带给人们更加便捷、更具人性化的生活方式,公司将通过有效的成本控制和资源整合,令新产品更具有高性价比的价格优势。

  接下来,由万恒通工程项目经理潘强先生和全屋定制经理王学记先生分别就如何针对【圣蒂斯堡·洛卡】开展拎包入住项目的新渠道和“洛卡”全屋定制销售方式的转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系统的讲解和说明,使与会经销商朋友对公司力推的【圣蒂斯堡·洛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是嘉宾分享环节,来自顺德罗浮宫的经销商于女士上台表达自己对【圣蒂斯堡·洛卡】新产品的感受,她非常看好新产品的发展趋势,并且作为一个家具人,以“先知先觉”的眼光,认为【圣蒂斯堡·洛卡】非常适合拎包入住项目,而【圣蒂斯堡·洛卡】刚好具备这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一定能够最大范围地赢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嘉宾分享环节结束后,万恒通总经理王浩基先生针对前面的演讲作了总结,他表示拎包入住项目已是市场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他也相信【圣蒂斯堡·洛卡】新产品在拎包入住项目上定会取得很大的成绩,并表示凭着集团公司完善的资源配套和产品优势,万恒通一定能在全新时代赢得更大更远的生存和发展空间。

  最后,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对发布会进行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在消费群体的个性化、多样化的时代,只有顺应时代潮流才能不被时代所抛弃;【圣蒂斯堡·洛卡】新产品的设计风格,已是大趋所向。”洛卡“设计的风格讲究的是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理性化的面对生活,不盲目、不空虚、更精致。只有不断的进步与创新才能在时代的大潮流下赢得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

  晚上18:30分,【圣蒂斯堡·洛卡|圣诞晚宴party】如期举行。经销商朋友们满怀喜悦地陆续进场,工作人员为嘉宾派送圣诞帽以及围巾。一场激情满满的乐队演奏拉开了晚宴Party的序幕,圣诞晚宴正式开始,嘉宾们尽情享受这美味的佳肴。

  现场气氛火爆,爵士舞酷炫时尚。在嘉宾演唱环节中,经销商朋友们一展歌喉。圣诞老人上台献上鲜花和礼品;菜品多种多样,更有寿司、火鸡等圣诞特色,嘉宾们边看晚会边愉快地用餐,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根据本次发布会安排,12月26日,公司为经销商朋友们安排了畅游世界最长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和旅游活动,欢乐一日游,共享好时光。

  港珠澳大桥一日游在热烈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也标示着本次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全新2019即将来临,圣蒂斯堡亦将迎来全新的圣蒂斯堡品牌时代、迈向崭新征程,这将是圣蒂斯堡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风尚洛卡,智赢未来,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梦想在这里起航,圣蒂斯堡将与您携手同行,迈向移动+定制家居的全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