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图拓展!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4-26 14:54:5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25日,深圳)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盛大开业。德国米技总经理周文炳先生,百利玛副总经理刘志容女士,百利玛总监杨学峰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助力品牌更上一层楼。

  2019年4月25日,德国米技百利玛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德国米技总经理周文炳先生,百利玛副总经理刘志容女士,百利玛总监杨学峰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助力品牌更上一层楼。

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全景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全景

德国米技总经理周文炳先生致辞德国米技总经理周文炳先生致辞

百利玛副总经理刘志容女士致辞百利玛副总经理刘志容女士致辞

  德国米技总经理周文炳先生专程来到旗舰店,对新店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周总表示:“科技、艺术均服务于生活品质与生活之美。米技一贯追求乐在厨房,即将厨房打造成与家人朋友共享欢乐的空间,由此提高使用者对社会的感知。米技坚信厨房并不仅能使人享受烹饪的乐趣与食物的美好,更为人际交流和再创造打造了完美的空间。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百利玛高端建材连锁商场的鼎力支持。百利玛副总经理刘志容女士表示,百利玛自2006年创立至今,提倡时尚/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已累计服务近20万高端精英家庭。2019年,德国米技选择与百利玛一起,愿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自2001年成立至今,米技集产品引进、配装、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采用德国全进口的零部件,节能、环保、安全、清洁,成为现代厨房高端产品的领跑者。此次新店开业,品牌版图拓展的同时,也将继续引领米技专属的高端整体厨房定制之旅。

新店剪彩新店剪彩

  同样致力于为高端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方式,百利玛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核心家居商圈罗湖区宝安北路黄金地段,集团致力于打造国际家居前沿潮流风向标式的五星级家居建材商场。发展至今,已成为深圳高端家居的标杆型专业商场。选址于此,正是基于米技致力于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最顶级的产品服务,国际最前沿的居家潮流方向,最时尚的生活方式,给品位家庭塑造奢华居家文化以及国际同步生活潮流的品牌定位。

  米技作为中国优质辐热炉制造商和销售商,其核心品牌囊括德国米技Miji Design, 米技生活Miji Home, 米技商用Miji Pro,米凯艺MKY,且引入了享有欧洲“橱柜中的贵族”美誉的德国高端橱柜品牌REMPP,为米技品牌矩阵开疆拓土。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将可以提供米技全品类产品和服务,打造现代中国顶级厨房。

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产品演示和介绍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产品演示和介绍

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开幕备受关注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开幕备受关注

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嘉宾亲切互动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嘉宾亲切互动

  德国米技Miji Design,一直在国际国内同行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依靠先进的管理和持续的技术创新来保持强大的竞争力。米技目前IH炉有Star3 、Star4 、Star5 系列,无论是SCHOTTCERAN微晶玻璃泰然承受750℃温度骤变、1.8kg重物冲击,还是专为中式烹饪定制的滑动触摸式控制器以及德国先进安全的感应控制系统,德国米技新生代感应炉(IH炉),可以说是中国家庭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首选优质厨房电器。

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产品演示和介绍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内产品演示和介绍

  米技电灶的核心部件符合中国和德国EMC(电磁兼容性)和EMF(电磁辐射)标准,核心组件通过VDE-II(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二级)认证等多项欧洲权威机构认证。加热迅速,且无废气、无噪音、等诸多优良特质。

  德国进口,移动厨房Star3系列——先进安全的感应控制系统,连续精准的火力。全尺寸感应线圈,以均匀、精确的传递能量;天然矿物双层隔热,保障感应系统运行;煎炒烹炸随心所欲。德国全进口Star5 系列——嵌入式厨房优选,前后烹饪区桥接操控,随心所欲使用大型器具烹饪; 每个烹饪区都拥有超级boost火力,满足快速烹饪。

  强大的供应商联盟是米技品牌得以持续升级的有力保障。德国米技携手德国肖特(SCHOTT)在中国大陆首推SCHOTT CERAN Miradur®耐刮微晶玻璃面板的灶具产品。SCHOTT CERAN Miradur®是世界第一款也是唯一的一款坚如钻石的微晶玻璃,可减少95%的沙砾划痕,减少70%的研磨性海绵划痕,较以往产品有更好的耐磨性

(Miji MAX CTM 3500 II Miradur 上,Miji Gala CTE 3500 II Miradur 下; 国内率先采用的SCHOTT CERAN Miradur®微晶面板 )(Miji MAX CTM 3500 II Miradur 上,Miji Gala CTE 3500 II Miradur 下; 国内率先采用的SCHOTT CERAN Miradur®微晶面板 )

 (德国米技Star5 系列嵌入式IH 高级感应炉) (德国米技Star5 系列嵌入式IH 高级感应炉)

  除此之外,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也将会展示Miji Home旗下的米技小家电,蒸烤箱,果蔬净化机,原汁机等一应厨房小家电。Miji希望通过时尚色彩和新颖的设计以激发更多的下厨乐趣。同时,针对酒店及餐厅客户服务的Miji Pro商用系列设备在展厅也会有展示。

(针对商用客户的Miji Pro系列产品)(针对商用客户的Miji Pro系列产品)

  MKY米凯艺整体橱柜引入了德国REMPP这一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高端橱柜品牌,在德国,REMPP就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是“橱柜中的贵族”,它立足于其传统极致的木工技术,辅以现代工业制造技术,凭借着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连续20年高居欧洲橱柜行业品牌排名前三位。德国米技百利玛旗舰店每一位来访贵宾,皆可亲手触摸感受这一高端橱柜品牌,REMPP不同的系列蕴含不同的设计理念,静等来宾开启并倾听它所诠释的现代厨房生活的高端优雅。米凯艺品牌也可以携手REMPP为广大顾客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设计服务,开启家的审美与品质兼顾的乐趣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