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晖云门汪太太 |选择名雕,结果,我是很满意的

icon 2019-04-22 15:45:12
icon 0

摘要:时间见证了华晖云门汪太太新家的诞生,也见证了一段因装修而起的友谊。

  缘起,友情开始萌生

  心诚,友情得以长久

  从陌生到熟悉到相互信任

  时间见证了华晖云门汪太太新家的诞生,

  也见证了一段因装修而起的友谊。

      视频时长2′53″,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

  设计  一拍即合

  就如自家的简洁、大方一样,华晖云门的汪太太是一个很直接、率真的人,对于自己新家想要的风格、感觉要求都非常明确,总结起来就是来两个字——简单。

  在参观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的时候,现代风格展厅一下子就吸引了她的注意。

  

  而设计师吴凡吴工,也不需要说太多,很快就能理解汪太太所想要的效果,想法很快就落地变成效果图,设计方案顺利敲定。

  施工  好事多磨

  如果说设计是把抽象变成具象,那施工就是具象现成实物的关键。

  施工是一个很繁杂的过程,磕磕碰碰是难免,关键是在于有问题能找得到人,问题能解决处理好。在面对施工出现的问题上,名雕的做法,汪太太最终得到了想要的效果。

  客厅效果图

  主卧效果图

  就像汪太太自己说的一样:“施工过程当中还是有挺多很烦人的咧,但最终我住进来的这一刻,还是挺满意的。”在这个过程中,态度、服务,就是改变发生的催化剂。

  环保  首要需求

  对于汪先生和汪太太来说,家居的环保,是放在第一位的。就像汪太太自己说的:“材料,我肯定是要最好的。”

  一直坚持“环保与质量并重”致力于家装“0”污染,严格执行EO级环保标准,环保检测不合格工程不结算……名雕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品质  信任伸展

  对于家装而言,想要从不确定变成肯定,需要优质的服务,更需要强大的实力与过硬的品质保障。

  因为对于品质的坚守,不管是辅材、主材还是家私定制,明确的标准看得见的保障,再加周到细心的服务,让汪先生和汪太太放心地把未来的家居生活交给名雕,对于名雕的信任值也在不断上升。

 完工  全新开始

  装修结束之后,汪先生汪太太与设计师吴工之间的交集并没有结束,反而成为了朋友,因为对于设计师和名雕的认同和满意,汪先生汪太太还积极的向身边计划要装修新房的朋友们推荐了名雕。

  日久见人心,从设计到施工再到完工,这个漫长的过程,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以心换心,

  用诚心、恒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帮助每一位选择名雕的业主,

  打造出理想的家居生活,

  这才是一体化服务的终极目标!

  吴凡

      名雕首席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