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点 | 万恒通总部乔迁至厚街啦!

icon 2019-04-19 14:28:48
icon 0

摘要:在4月1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万恒通集团总部从虎门乔迁至“中国家具之都”厚街。

  01

  新征程,新起点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万恒通集团迎来了发展历程中又一个新的征程。在4月1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万恒通集团总部从虎门乔迁至“中国家具之都”厚街。出席本次盛典的有:中国家居品牌联盟荣誉主席陈燕木、东莞家协主席袁世豪、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广东省家居商会秘书长石达、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招商总监邓志丹、华胜家具董事长卢培基、协力钢结构公司董事长王建强、恒锋家具博览中心总经理邓可如等嘉宾200余人。共同见证了万恒通集团总部乔迁之喜及圣蒂斯堡品牌旗舰店盛大开业的重要历史时刻。

  万恒通集团已成为“广东省东莞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名家具俱乐部副理事长单位”,万恒通家具于2011年被评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历经37年,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带领万恒通集团所有员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奇迹。

  领导致辞

  ▲万恒通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

  上午10点30,庆典活动正式开始,万恒通集团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上台致辞。对广东家具商会、东莞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居俱乐部、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以及各位行业嘉宾的到来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王董坚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和不断创新,圣蒂斯堡一定会成为百年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在致辞,他非常敬佩王健文董事长的魄力、和万恒通集团务实勤奋的企业作风。他对万恒通集团总部搬迁至厚街家具商圈的举措表达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

  ▲东莞家具协会主席袁世豪先生

  东莞家具协会主席袁世豪先生致辞,他衷心祝愿:万恒通集团通过本次的总部乔迁规划和战略布局,一定能进一步依托厚街家具商圈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和发展前程。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先生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陈燕木先生致辞,他很看重万恒通与运时通的战略合作项目“美国梦凯莎”品牌床垫,通过资源优势的整合,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舞狮点睛吐瑞隆重启幕

  现场的礼炮声、欢呼声和掌声构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精彩的醒狮点睛、采青,醒狮献瑞等环节赢得了阵阵的喝彩声和掌声。活动剪彩仪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1点28分,在瑞狮的带领下,剪彩嘉宾带头打开万恒通集团总部暨圣蒂斯堡旗舰店大门,嘉宾们也相继进入全新的圣蒂斯堡旗舰店展厅和集团总部办公大楼进行了参观,他们对圣蒂斯堡展厅和办公大楼新颖的设计和合理的布局交口称颂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关注和支持,现场签单众多,气氛火热。特别是我们新推出的圣蒂斯堡·洛卡系列和梦凯莎床垫备受消费者欢迎,很多客户全家整套选用圣蒂斯堡家具。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未来20年,必定跨跃到一个全新的面貌迎接市场的挑战!在新的总部办公基地,我们一定是以全新的热情,全新的要求,创造全新的业绩,为中国家具行业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