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宋斌:以简约呈现细腻,以设计诠释生活美

icon 2019-05-13 17:23:58
icon 0

摘要:家,不仅要住的舒适,更是一种心灵的慰藉,没有艳俗的装饰,没有奢华的堆砌,每个人对家的态度因此而回到初心,追求一个高品质的舒适宁静空间,忘却世间的浮躁,留住这份难能可贵的享受。

  生活美学,是一种学问,也是一种态度,设计之美,在于可以满足我们对美和生活的追求,正如设计师宋斌在其作品中所描绘的,我们生存居住的载体,不是四面墙,不是刻板的功能空间,而应是融入艺术与人性思考的家,这也是宋斌在八年设计时光里,孜孜不倦探索与践行的本心。

 设计师简介

  设计感悟:家,不仅要住的舒适,更是一种心灵的慰藉,没有艳俗的装饰,没有奢华的堆砌,每个人对家的态度因此而回到初心,追求一个高品质的舒适宁静空间,忘却世间的浮躁,留住这份难能可贵的享受。

  以简约呈现细腻,以设计诠释生活美。

  宋斌作品-佛山保利东旭

  家,不一定隆重的装饰,一切恰到好处,也是另一种享受生活的自由境界,而设计的灵感也来自于生活的感悟,以及对平凡细节的敏锐洞察,在宋斌的设计中,总能感受到一份自然细腻的关怀,一份不张扬而又蕴藏灵性的智慧,在赋予空间内涵的同时,多一份从容随性,表达张弛有度的生活哲学。

  宋斌作品-佛山龙光·水悦龙湾

  设计不仅仅在于对微观细节的严谨,也在于对宏观大局的把控,设计是整个装修过程中的一部分,而要让设计成为现实,任何一个环节都需要设计师的紧密跟进,尤其是选材,不仅仅因为它占据着整个装修预算的20%-26%,更因为它对日后的居住品质和最终装修效果有着重要影响。

  有着“广州国际设计周设计选材专家”荣誉称号的宋斌,在选材方面有着更出色的能力,根据客户喜好,结合设计方案,融合专业思考,精挑细选,匹配最优方案,让业主挑选到好品质、高性价比、合心意的主材,而这也得益于名雕易装一体化主材服务体系,以及名雕一体化家装服务平台,让业主真正省心省力省钱。

  术业专攻,设身处地为业主考虑,给业主最合适的,同时也是更好的。这也是宋斌深受业主认可与信赖的因素之一。在宋斌的服务的众多业主中,很多是成功的精英人士,都有自己的事业,时间十分宝贵,对家装品质要求也更高。比如宋斌谈到的这一位业主陈先生,做外贸生意,经常需要出差,希望找一家能够全程帮他管控好工地质量和确保装修效果的装修公司。名雕专注一体化装修20余年,可以做到从一个毛坯房到拎包入住的全过程把控,让众多像陈先生这一类业主,享受到省心省时省力的高品质家装体验。

  好的室内设计,源于专业与经验的积淀,也源于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它能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对生活的每一份用心与其所具有的人生阅历,而让设计落地,让家实现,是设计师个人能力、职业道德、以及背后强大平台的实力的综合见证,这也是宋斌设计与服务境界中的极美之魂,对设计心怀热忱,对美和生活追求完美,为打造美好人居笃定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