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入选佛山首批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

icon 2019-05-09 10:59:12
icon 0

摘要:日前,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佛山市首批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联邦家私等200家重点企业入选。佛山市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主要针对在佛山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发展,具有较完备的知识产权体系,对地...

  日前,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佛山市首批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联邦家私等200家重点企业入选。佛山市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主要针对在佛山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坚持自主创新和自主品牌发展,具有较完备的知识产权体系,对地方经济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的企业。

  去年佛山商标注册量同比增长90%;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38.74%。在2018年全国经济发展水平(GDP)最高的十个地级市中,佛山市商标活跃度和集聚度均排名第2位。接下来佛山将大力推进省市共建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工作,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能够进入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的企业,代表该企业的商标知名度较高、注重商标和专利的创造和运用、税收贡献和高新技术指标较高,以及较容易遭受知识产权侵权,亟须加强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联邦家私先后获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对于进入重点保护名录的企业,该局将通过知识产权监测预警保护、行政执法保护、企业名称登记保护、加强培训指导和构建便捷知识产权保护响应通道等措施,全方位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同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全力支持。

  新时代、新形势对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将极大地提升佛山企业从事创新研发等高新技术活动的积极性,让企业经营安全更有保障。

南海区司法局、南海公证处走进联邦家私录制节目南海区司法局、南海公证处走进联邦家私录制节目

  联邦家私创立35年来,一直坚守原创设计,其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也受到不法商家的“觊觎”,企图搭“便车”、走“捷径”,获取非法利益。联邦家私向来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一方面加强研发新品外观专利的注册登记;另一方面通过自身努力和公正处协助,狙击商标恶意抢注行为、打击专利产品侵权。近年来,集团法务成功开展多起专利维权诉讼,成功撤销多起异议商标抢注,有力维护了联邦商标和联邦品牌的合法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