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副总经理刘贵生辞职薪酬122万元

icon 2019-05-06 09:47:00
icon 0

摘要:因个人原因,刘贵生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刘贵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贵生税前薪酬为122万元。

  5月6日消息,近日我乐家居(603326)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贵生提交的书面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刘贵生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刘贵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贵生税前薪酬为122万元。

  我乐家居表示刘贵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刘贵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我乐家居秉承“设计让家更美,科技让美实现”的理念和使命,致力于定制家具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提供。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10.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