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团队打动客户的秘诀是什么? ▏东莞名雕七月冠军

icon 2019-08-29 16:20:37
icon 0

摘要:细节见品质,点滴入人心,我们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他们是能感受到的。

东莞名雕七月冠军加粗加大

凤凰城分公司


定时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每一个客户是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事。选择名雕,就是选择保障。

-----名雕凤凰城分经理/欧亚勇

01 分公司在当月工作中遇到了哪些问题或者印象深刻的地方?

欧亚勇:7月份其实很多事情都是比较深刻的,特别是在月尾签江畔豪庭杨总的时候。正常来说月中就能签,但杨总一直在国外出差,时间没法确定,想要在7月份签下,是很被动的。

但是碰巧几次杨总都临时有事,设计师在约定的地方等了好几天,后续也持续发了微信给客户,最后一次客户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表示对名雕的服务绝对的放心,才放心签了合同。

细节见品质,点滴入人心,我们将客户放在第一位,他们是能感受到的。


      02 凤凰城分公司取得名雕东莞区域7月份业绩冠军,请问您有什么管理心得?

欧亚勇:“管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理”。让大家心服口服是关键,需要的是“明白为什么要去做”,而不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被强迫去做”。

因为我们这个团队偏年轻化,要更加注重个性的释放,怎么让他们在工作中获取快乐至关重要的,既让他们在名雕里获得成长,也让他们在名雕里学会生活。

最重要的是,要时刻明确我们的第一任务是什么?高质量服务、高品质实践、高效率售后永远是我们的第一任务。

03请问您如何评价分公司的同事们?

  欧亚勇:平常好多人认为九零后的一代不能坚持,没有韧性,通过上面的事情就可以看出,只要放开手,相信他们能做到,他们一样可以非常认真地去做一件事情。

并且在服务客户的时候,他们总是能独具匠心,并不墨守成规。将新思维、新视角、新潮流融于设计中,再将这份设计完美地落地于新家。

“选择名雕,就是选择保障。” 80000+高端客户的认可,一部分体现在这些好评与锦旗上,另一部分体现在好口碑户户相传上。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

案例赏析

华标峰湖御境

简欧风格· 380㎡

凤凰城分公司付美群

富盈公馆

现代风格· 400㎡

凤凰城分公司陈杏荣、邱传超

御城一品

中式风格· 500㎡

凤凰城分公司陈杏荣

更多精彩案例拨打:

400-062-228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