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隔离的第13天,我终于坐不住了

icon 2020-02-13 18:52:25
icon 0

摘要:接下来我再给大家介绍下各个景点。

你几天没出门了?

5天?

8天?

10天?

.......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

全国人民积极做好防护隔离,

而假期在家的生活成为热点话题,

尤其是在家也能“旅了个游”?!

抖音上豪宅旅游的视频刷新视界,

或许您看得还不够尽兴?

接下来我再给大家介绍下各个景点。

一、客厅度假村

这里男女老少皆宜,最适合一家自驾游,休闲聚会两相宜,增添欢乐的同时融洽感情。还有不同主题,不同风格,贯穿古今中外。(tips:最大的景点,若想节省时间,可挑选喜欢的主题区游览)

比如中式风格主题区,领略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体会一份经典传承的东方精神追求。

轻奢风格主题区,这里最接近潮流时尚前沿,充满个性和高级感,是最具设计感的景点之一。

欧式风格主题区,你可以看到华贵气派的外观,同时品鉴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来一场Romantic欧式邂逅~

二、餐厨美食街

美食街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全部选用最优质的食材,只为烹饪出营养健康的佳肴,美食街有三条街道,看看都有哪些特色吧~

首先是主美食街,这里各店铺的装潢非常讲究,让享受美食的游客有更佳的用餐体验。

第二条是饮品街,尽情享受一份甜蜜的治愈,小酌微醺的快感,捧上奶茶的瞬间,你就是这条gai最幸福的人儿。(tips:最佳拍照胜地)

第三条街道——DIY美食区,如果你对烹饪感兴趣,或者想一展厨艺,这里都可以满足。


三、书房博物馆

这是一个神奇的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搭乘书籍时光巴士或者电脑宇宙飞船,穿越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增长见闻的同时,丰富这一趟旅行记忆。

 

四、茶室美学馆

隔绝世间的喧嚣,这里是你向往的诗与远方,袅袅茶香,品一份生活的诗意,一器一物,都是美的造诣,记录我们认真生活的痕迹。


五、阳台峰

这里有着世外桃源的美称,也是最佳观景点,看日出日落,慵懒地晒太阳,呼吸新鲜的空气,是绝佳的休闲观光乐园。

六、淋浴大瀑布

可人工开关、可自动调节温度的淋浴大瀑布,还可以泡温泉,集休闲、美容、解压于一体的时尚健康体验,给你最极致的身心享受。


七、卧室

本次旅游的站点站:卧室巷,俗称“家里躺风景区”,也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天地,尽情放松吧~

  

<注:以上实景图片均为名雕高端家装设计出品> 

精彩告一段落,感谢您的陪伴,

所有参加本次游玩的旅客,

恭喜您获得一份春节大礼包

领取方式:拨打热线400-062-2282抢大礼

如果你想在家打造更美的 “风景”,

欢迎咨询我们!

 共克时艰,共抗疫情,名雕在行动,为了及时解决客户的装修需求,名雕全面开启在线办公服务,足不出户解决装修大事,实现您对家的期待。希望疫情早日结束,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