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双十一的你,双十二倒计时了!

icon 2020-12-11 18:45:58
icon 0

摘要:12.1日~12.12日,联邦家私36周年品牌盛典&双十二迎新狂欢潮,重磅来袭!

双十一躲过“尾款人”的你,

意味着错过了一大波优惠……

不过,

错过双十一还有双十二来补,

错过双十二,

那就只能等明年了……

惊喜可以等待,

但不能错过!

12.1日~12.12日,

联邦家私36周年品牌盛典

&

双十二迎新狂欢潮,

重磅来袭!

复制淘口令:8👈🔑ThG0coGjPd7₵

登陆联邦天猫旗舰店,

即可享59元预定门店六大权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巧用家居软装搭配技巧,让寒冬“家”倍温暖!联邦家私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1年度全面战略合作快讯:童话森林品牌总监李庆贺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柏森家居品牌总监丁毅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美亚副总经理瞿亮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天涯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家的温度:用细节营造家居安全感快讯:七彩人生运营总监黄世学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软糯温馨的布艺家具,生活柔软的调和剂等一场大雪,共赴一场风雅之约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回归人本,空间的平衡哲学业主直言丨朋友家装修,我是分分钟给她介绍名雕的!巧用家居软装搭配技巧,让寒冬“家”倍温暖!联邦家私与红星美凯龙达成2021年度全面战略合作快讯:美亚MPE董事总经理刘志刚荣获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三十强快讯:童话森林品牌总监李庆贺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柏森家居品牌总监丁毅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美亚副总经理瞿亮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名雕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天涯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家的温度:用细节营造家居安全感快讯:七彩人生运营总监黄世学荣获2020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明星对抗赛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