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名家具展发布会结束后,大咖们都去哪里了?

icon 2021-01-12 15:25:45
icon 0

摘要:名家具展整装蓄势,再启新征程

  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即将于3月15-19日盛大开幕

  展望2021

  名家具展整装蓄势

  再启新征程

  1月6日,第4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1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发布会盛大启幕,家居人的眼光都集聚于此。

  发布会上,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谷历文指出,目前的家具行业正在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和阵痛期,普遍存在研发创新能力不足、质量基础不扎实等问题,而创新发展是企业生存唯一的主题。

  在中国的家居行业中,慕思便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慕思的4.0数字工厂更是颠覆大家对传统工厂的认知。

  在第45届名家具展发布会结束后,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的带领下,部分参会嘉宾、参展商代表、参观商代表走进了慕思工厂参观学习。

 参会代表包括:

  台升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山辉、华耐家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锋、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东莞市融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涛、敏华控股有限公司总监刘波、深圳左右家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洪晓山、东莞市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辉、佛山市斯帝罗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周子鹏、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裁何志雄、佛山市华伦帝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扬、湖南楚荣家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劲松等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执行主席及副主席单位代表;东莞市创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荣、东莞市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旭坤、东莞市富林家居有限公司林颖祺等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代表等。

  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由董事长王炳坤先生携公司高管出席迎接。

  在参观开始前,王炳坤董事长带领参展团嘉宾们来到会议室,对大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慕思集团的发展历程、技术沿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全方位、全视角进行了描绘和阐述,图文并茂,生动丰富,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

  随后,参展团深入考察慕思数字化工厂车间,近距离感受慕思的生产作业和精益求精的产品工艺品质。讲解员详细介绍每一层车间,并现场答疑解惑。嘉宾们纷纷对慕思先进的自动化设备、干净整洁的车间环境,精湛的技术给予了高度赞扬。

  据介绍,慕思投入40多亿人民币打造慕思数字化工厂,邀请了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为慕思工业4.0提供服务。通过引进全球先进的睡眠生产设备,使慕思产品的生产更高效,也更高质。在慕思的数字化工厂中,牛皮剪裁、床架切割、螺母装订等多项工序都在工业4.0中得以优化,从而降低生产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慕思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型之举,无疑也在推动整个家居行业的产业升级,是时代产业创新发展的标杆。

  此次的慕思之行得到了参展团的高度认可,大家对慕思智能化的速度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对企业创新发展、升级转型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