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灰撞色,“撞”出刚柔并济的高级感

icon 2021-02-05 14:28:24
icon 0

摘要:用细节打造了空间的惊艳之感

  高级灰,当下流行的空间主色调,低调、雅致、温和,也是备受设计师青睐的设计元素。

  尽管高级灰变化多端,却终究不够惊艳!然而大胆的高级灰+撞色的设计,瞬间就让沉闷的灰色空间生动起来,用细节打造了空间的惊艳之感!

 明度碰撞,撞出层次!

  高级灰具有极高的包容性,不同明度的灰色,有着不同的色彩魅力。深灰色,沉着冷静,浅灰色,典雅空灵,当不同明度的灰色碰撞在一起,空间感和谐统一又有层次。

  色块碰撞,撞出惊艳!

  当大面积的色块与灰色相撞,方寸之间,能让空间气质腔调十足,个性独特。

  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可以选择木色和灰色搭配,不仅清新自然,更是充满了生机。

 分散碰撞,撞出亮点!

  当然,当极小面积的点缀色与灰色搭配时,也会成为空间的点睛之笔。一盏灯、一个抱枕、一幅艺术性的挂画,以小撞大,互补协调,让原本平淡的空间充满了新鲜感!

  “色”界的碰撞调和总是充满了惊喜,高级灰,看似不言不语,却能带给人极大的安全感,只要稍加调和,灰色空间,也能充满幸福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