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涂料净味Pro六大黑科技新品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响应全民健康消费潮

icon 2021-03-21 17:36:58
icon 0

摘要:为迎合市场的健康消费潮,华润涂料推出了净味Pro等六大涂料黑科技产品

  3月17-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其中,2号馆的设计灵感基地作为首个聚焦新材料、新技术、新应用的家居设计材料展,为家居设计拉开一场灵感盛宴的帷幕。

  作为行业家具漆优秀代表和家居供应链创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一批核心委员的华润涂料,为迎合市场的健康消费潮,应用了***的净味技术,推出了净味Pro等六大涂料黑科技产品,以科技的温度带给人们身心疗愈,还原清新、纯粹的生活方式。本次展会上,华润涂料的展厅设计简约时尚,一抹清新绿色贯穿全场,展现出自然和谐之美。新浪家居专访了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就展会收获、产品亮点、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对话。

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宣伟工业木器涂料亚太区市场总监张忠明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作为材料厂商参展,效果是否符合预期?

  【张忠明】今年是我们华润涂料品牌连续第7年在深圳展出。每次参展都收获很多惊喜,尤其是今年,整个展会人气非常旺,我们展台上的资料在开展第一天已经派发完,这充分证明深圳展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是业内关注度最高的家具展之一。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主推何新品,有何创新之处?

  【张忠明】 宣伟公司拥有155年的悠久历史,今年率先在亚太区工业木器涂料市场推出创新环保的主题,华润涂料作为宣伟公司旗下品牌,在本次展会推出了绿色健康的主题,同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推出的6款涂料黑科技,包括净味Pro系列产品,它的气味达到一级、符合十环标志认证,这是一环双保险的环保型PU产品。接下来还有包括:生物基水性漆、抗菌水性漆、LED-UV蓝光固化UV漆、PVC地板专用的UV漆、式而丽米兰超亚超耐划伤PU漆等。这是为庆祝华润涂料创立30周年的一份厚礼。

  【新浪家居】有哪些大品牌选择华润涂料?

  【张忠明】今年,刚好是华润涂料创立30周年,这三十年来,一直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为超过一万家客户提供服务,与众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华润涂料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离开不开所有合作客户的大力支持。包括:健威、珠江钢琴、欧派、大自然、梦天、仁豪、楷模、图森、荣麟世家、索菲亚等等这些业内知名的品牌。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国内辅材和国外辅材在品质上是否仍存在差距?

  【张忠明】中国的家居业经过30多年的高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无论是在品牌、品质、设计和工艺上,还是在材料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尤其是最近几年,我们国家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家具的原材料的技术创新也是非常快,就像这次展会,我们就一次推出了六款涂料黑科技,这些技术我们都是依托宣伟全球的技术研发平台来进行开发的,可以说,这些技术是全球同步的,同时,我们的产品还会依据中国本地市场的实际需求进行调整,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新浪家居】您对制造企业有什么话想说?

  【张忠明】制造企业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在这里我衷心的祝愿所有家具制造企业都越来越好,我们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用持续的技术创新驱动行业进步,为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美好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对深圳展有何建议?

  【张忠明】我们非常感谢深圳家具展的主办方深圳家具协会,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们,连续七年参加深圳家具展,让我们收获很多,在这里定期与很多老朋友聚会,同时也能结识非常多的新朋友。我希望,未来我们能够继续与深圳家具展这个平台一起,携手共同发展,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谷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戏梦白石滩”抒写宅院家居新意境松堡王国郭向阳:场景化智慧化升级,打造培育型儿童成长空间和开启现代化儿童智慧生活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设计圆桌PAI!解锁家居全屋整装未来式时尚灵感园│走进家简呈出&屋咖智家的“忙盒”时尚灵感园│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的“互动的‘链接’”吕达文&阮文韬丨新材料应用奇妙场,刷新你的创意想象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未来答案”,来这里找![初见]欢喜,再见倾心!“光”的当下与未来,原来可以这么玩!用心,为你筑造新奢生活!初见你,感觉我又恋爱了!蓓凡新品亮相名家具展,提供儿童空间全案解决方案南谷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以“戏梦白石滩”抒写宅院家居新意境18大系列产品全新亮相,A家家居打造一站式现代家居全链解决方案松堡王国郭向阳:场景化智慧化升级,打造培育型儿童成长空间和开启现代化儿童智慧生活乘势而来!七彩人生第36届深圳家具展会惊艳亮相,全场瞩目!【首发】设计对话 | 田欢:我想创造有温度的光影世界敏华控股‘大家居’航母惊艳深圳展,霸盘市场全面加速第47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促进家居行业传统消费升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设计圆桌PAI!解锁家居全屋整装未来式时尚灵感园│走进家简呈出&屋咖智家的“忙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