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装修前,这一点必须重点重点重点关注

icon 2021-04-09 15:00:21
icon 0

摘要:从材料到施工,我们来把关

  水电是家装中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一般在定点之后,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快速完成了,这也成了很多业主容易忽略的地方。

  也因它是一个隐蔽工程,一旦出现问题,检查维修起来相当困难,成了业主十分头疼的装修顾虑。

  在名雕佰恩邦,水电的研究从不怠慢,目前累计发明专利更是高达100余项,为您打造一个安心,高能的现代居所。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水电工程中比较常见的这几款装修材料吧~

  水电工程中,每一根电线扮演着重要角色,从电线本身的组成材料材质,到穿管,接线端子,到线管的走位排列。每一个环节需要专业的施工技术与施工材料相结合。

  据研究统计, 火灾中被浓烟熏死呛死的人数是烧死者的4-5倍。浓烟中CO2浓度达到6%、7%时,人就会窒息死亡。火灾中产生烟雾的往往是源于家里的隐蔽工程——电线。

  这也是名雕佰恩邦严苛把关水电原材料的原因所在,保障受众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作为委托装修方的义务所在;

  名雕佰恩邦采用的材料内外兼修——

  内:佰恩邦专用电线↓↓↓

  ▲电线燃烧对比图

  左为市面上其他品牌的电线,右为名雕佰恩邦专用金龙羽电线;实验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条电线在同样的负荷下,右边的还没有任何变化,左边这条很快烧起来了,并且产生大量的烟雾,现场更是闻到一股呛人的刺激性气味。

 名雕佰恩邦专用

  ● 该电线导体部分是由19根无氧铜芯组成。无氧铜电阻小,导电性强,韧度高,无内应力,避免两头硬度不均匀的问题。

  ● 绝缘体部分采用聚氯乙烯优质绝体加厚绝缘胶皮,更好地保护铜芯。内设凹槽,使无氧铜芯与绝缘橡皮胶不易分离。

  ●偏心率低,薄厚均匀,防止因胶皮薄厚不均导致绝缘层的最薄弱点受到破坏,导致漏电甚至击穿而发生放电打火,影响安全。

  ●阻燃,耐热耐老化,使用寿命长。

 其他品牌

  ● 芯体多数采用含钢铜或铜包铁材质,电阻大,加速绝缘体老化,使用寿命缩短。

  ● 电线易受损,容易出现短路和漏电情况。

  ●不受热,容易起燃,产生大量毒烟。

  外:名雕佰恩邦在电线套管上也同样花功夫↑↑↑

  管材环保耐用,遇火不燃,不产生浓烟, 脱离较强明火后3秒就会自动熄灭;韧性极佳,安全性能高

  水是生命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在家中,水管是输送水源的重要枢纽,如果水管出现问题,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可想而知。名雕佰恩邦从源头上净化水质,让输送进家里的每一滴水都是经过杀菌的。

  名雕佰恩邦专用

  ● 纳米抗菌PP-R水管由名雕自主研发设计,针对中国水质使用,更适合中国家庭。

  ● 使用原生环保材料作为原材料,从源头起践行环保家装理念,产品具有超强杀菌的作用。能杀死99.9%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军团菌等有害细菌。

  ●安全,环保,永不结垢,不存在污染家里水源的风险,为亚运村指定使用产品。 

  其他品牌

  ● 使用二次回收料较多,无杀菌作用。

  ● 管壁久用之后容易起水垢,污染家里的水源,长期使用、饮用对人体健康有害。

 从材料到施工

  我们来把关,不止水电工程

  从设计开始,到全屋软装落地

  名雕佰恩邦全屋装

  为您的家装一站到底

  22年品牌保障

  名雕拥有着自主研发专利技术100多项

  108项施工验收标准

  400+行业大奖加持

  严苛律己,不断创造客户满意

  成功收获8万+业主的省心信赖之选

  —END—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DANDI HOME |480㎡新中式别墅,沉醉的东方奢华意境名雕客户专访|【旧房焕新装,生活品质连升几级】蔚蓝海岸幸福美宅诞生记GND恩嘉设计丨现代摩登带来的层次分明的雅奢体验GND恩嘉设计丨邀山、邀海,邀生活顺其自然。乘势再发力!七彩人生首届招商直播强势来袭!新品首发l 北欧木语,打造家的工艺美学欧文莱“触感5系”全国巡展首站亮相深圳,对话设计之都【名雕设计】这样的家,没有人能拒绝CIFF广州 | 呼吸描绘未来,2030+ 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即将开幕,感官突破,重塑新生CIFF广州 | 前瞻创新,“CMF趋势LAB” 首展四大主题实验室惊艳亮相CIFF广州 |「设」交圈:3.18-3.20「CMF趋势LAB」多项设计趋势广州首发CIFF广州 |「设」交圈:青舍 x CMF,四个偏执狂,为行业迎春而狂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论坛·大奖 内在的风景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大家茶馆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研·语"六校教师设计展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YUAN MUSEUM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家·图像”展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