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首发l 北欧木语,打造家的工艺美学

icon 2021-03-31 15:16:15
icon 0

摘要:儿童乐园

北欧木语新品系列

打造儿童乐园

我们都曾幻想过生活在乐园里

在海洋和森林间逐浪、漫游

在充满“爱和宽容”的童话世界里

温馨快乐的动物们做朋友

北欧木语,童话色彩依旧

极简主义、功能至上、童趣体验

  北欧木语保留了极简主义、功能至上、童趣体验的特点,新品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传说中记录故事,夏天逐浪的快乐,蘑菇园林偶遇的小鹿、带着航海王冒险的勇气,为空间注入童话色彩。

  1

北欧木语建立在工艺学和美学的基础上

遵循着"材美工巧"的工艺美学原则

自由围合的布局打造点的工艺美学

摆脱常规逻辑组合

从而产生这种独特工艺感

家居的工艺美学发挥至极

  北欧木语新品更多考虑到日常使用性,添加了#儿童安全插座等实用性功能,把手最大程度吻合孩子手掌,方便孩子拉脱抽屉。

新品在材质上进行全新升级

采用泰国进口的全实木橡胶木

清雅的麋鹿棕色调,大方简洁,清爽明亮

保留了天然木质纹理的千变万化

既能设计不同的风格品味

又能将整体风格协调统一

北欧木语全局圆角打磨系统

对所有产品进行圆润处理

给孩子带来十足的安全保护

床体线条温润流畅

绵延的线条感带来了艺术美感

轻盈不占空间

将这种温润的美缓缓舒释

飞熊入梦

  我想悄悄躲进你软绵绵的梦里,看你在梦中幻想着什么?有变幻成小熊的云朵,驾着小汽车驰腾而过,你玩耍快乐的笑声轻荡而来,而我正在守护着你的梦。

逐浪之夏

  大海航行,在水浅的地方就停下来,滋养着淡水鱼,从云彩里搬来小木屋,种下花朵和树,在海浪来的那一刻,带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决心,又一次扬风起航!

森林之境

  萤火环绕着永夜,这是充满奇幻魔法的梦幻之地,居住着充满灵性的朋友们,它悄悄地踏入你的梦境,白色花瓣在毛绒抱枕,柔软的毯子中降落,给孩子带来好梦祝愿。

3

北欧木语新品定制

  从儿童房布局设计进行研发,根据孩子的用途及生活习性来专属定制,既能满足不同个性需求,也能增强空间布局,让家设计感十足。

北欧木语采用优质的天然用材

融入趣味元素和实用性能

给孩子打造一个简单宁静

舒缓平和而富有趣味的儿童乐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文莱“触感5系”全国巡展首站亮相深圳,对话设计之都Frandiss 无声 | 东方禅意;润物无声名雕大宅重生丨熙璟城周小姐:“很高级!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同心创赢 | 名雕美家世邦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工作会议召开名雕装饰春季巡检,唯品质与业主不可辜负!从未停止!22年,名雕一直在行动!拒绝千篇一律,做你的理想型|壹城中心107㎡如何预见未来光生活形态,来这场光影盛会就对了!回顾这场春之宴|为什么3月份设计师都聚在广州?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 “春飨”展区CIFF广州 | CIFF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如何引领中国设计的春天CIFF广州 | 开幕即C位,这场春之盛宴注定不凡!欧文莱“触感5系”全国巡展首站亮相深圳,对话设计之都Frandiss 无声 | 东方禅意;润物无声名雕大宅重生丨熙璟城周小姐:“很高级!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CIFF广州 | 当代中国设计的春天来了吗?80余位参展商给出了他们的答案直击深圳!后疫情时代的未来工作空间到底长什么样?同心创赢 | 名雕美家世邦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2021工作会议召开名雕装饰春季巡检,唯品质与业主不可辜负!从未停止!22年,名雕一直在行动!聚焦材料与技术,探索家居设计的创意表达拒绝千篇一律,做你的理想型|壹城中心10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